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9-18 15:1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青青稞酒:中酒网正建设客户管理系统

传闻:福星股份:澳洲项目年底或明年初结算

传闻:奥克股份:扬州二期项目将于年内开建

传闻:沧州明珠:新增产能基本上已有效释放

传闻:同花顺:目前公司炒股软件运营正常

传闻:科恒股份:储氢材料仍处技术调整阶段

传闻:赛象科技:机器人轨道交通业务融合好

传闻:杰瑞股份:加拿大油田产量具提升能力

传闻:环保部加强臭氧层保护,氟化工行业转型提速。氟化工概念股:三爱富(600636)、巨化股份(600160)、多氟多(002407)、永太科技(002326)。

传闻:辽宁副省长:近期中央将发布促进东北振兴重大战略的相关文件。东北振兴概念股:东北电气(000585)、工大高新(600701)、沈阳机床(000410)、哈高科(600095)。

传闻:农机高端装备创新工程起步,五千亿市场规模指日可待。农机概念股:智慧农业 (000816)、一拖股份(601038)、吉峰农机(300022)、中联重科(000157)。

传闻: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下月举行,石墨烯概念股:维科精华(600152)、中国宝安(000009)、方大碳素(600516)、东旭光电(000413)。

传闻:中美两国将成立高速公路项目合资公司,在美建设高速公路项目将在2016年9月启动。相关高速公路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宁沪高速(600377)、中原高速(600020)、皖通高速(600012)、粤高速A、深高速(600548)、吉林高速(601518)、华北高速(000916)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