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9-08 14:4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方网络:沙发院线业务约有千万用户

传闻:金龙机电:新款线性马达日产超20万只

传闻:华邦颖泰:聚醚酮酮力争早日大规模生产

传闻:禾欣股份:《花千骨》预计9月份上线

传闻:9月7日讯,环保部副部长潘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环境质量的改善是检验环保工作的唯一标准,环保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改进环境质量考核方法,把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提到新的高度。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清新环境(002573)、科融环境(300152)、龙源技术(300105)、中电远达(600292)等。

传闻:9月7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商务部将一如既往支持线上线下融合,促进商贸流通创新发展,目前正在起草有关政策性文件。o2o概念:永辉超市(601933)、苏宁云商(002024)、天虹商场(002419)、友阿股份(002277)、合肥百货(000417)。

传闻:从国家发改委就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未来将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东北国企改革有望获得倾斜性政策支持,包括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为东北地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民营经济等创造条件。东北国改:沈阳机床(000410)、吉林高速(601518)、长春经开(600215)、长春一东(600148)、一汽轿车(000800)。

传闻:9月7日从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和海洋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答记者问。相关负责人指出,到2020年主体功能区布局基本形成之时,形成“一带九区多点”海洋开发格局、“一带一链多点”海洋生态安全格局、以传统渔场和海水养殖区等为主体的海洋水产品保障格局、储近用远的海洋油气资源开发格局。相关个股:东方海洋(002086)、海油工程(600583)、中海油服(601808)。

传闻:据了解,今年工信部将编制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通过军民深度融合,盘活存量资产,吸引各种渠道资源进入安全领域,促进创新,加快武器装备升级换代。构建国家主导、需求牵引、市场运作、军民深度融合的运行体系,就能由原来的“输血”转为“造血”,促进我国军工产业升级。关注相关军工公司中船防务(600685)、中国重工(601989)、长春一东(600148)、航天科技(000901)、航天电子(600879)等。

传闻:据悉,黑客通过一种名为“KeyRaider”的恶意软件,已经盗取了22.5万个iCloud账号登录信息。该恶意软件只针对“越狱”的苹果手机。安全提供商Palo Alto Networks称,这次黑客攻击为“迄今所知最大的针对苹果账户的恶意盗窃”。在此背景下,已上升至国家安全 战略层面的网络安全领域有望获进一步发展机遇。相关个股:美亚柏科、蓝盾股份、北信源、卫士通、立思辰、东方通、绿盟科技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