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9月7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5-09-07 13:0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000625)8月销量18万辆 同比增0.25%

长安汽车(000625)周一午间公布产销快报,8月份公司汽车销量合计为17.89万辆,同比增长0.25%;1-8月累计销售汽车180.68万辆,同比增长7.82%。

1-8月公司汽车产量为174.41万辆,同比增长3.66%。

天晟新材(300169):卷入证监会腐败案报道不实

天晟新材(300169)周一午间发布澄清公告,对此前刊登的文章《天晟新材疑卷入证监会腐败案》作出澄清。

天晟新材在公告中表示,该报道内容属于子虚乌有,纯属捏造。公司 2014 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不属于发行部负责,而是由中国证监会上市部负责,并最终由上市部并购重组委员会负责审核,而非报道所称的发审会。公司 2014 年进行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与发行部完全没有任何交集。

天晟新材表示,对于非法伪造虚假信息的行为人及故意散播该信息的传播者,公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此外,公司会就上述事宜向上市公司监管部门进行举报,通过积极且合法的手段维护证券市场交易秩序,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并维护公司在公开证券交易市场的信息公信力。

天晟新材同时表示,公司和公司实控人之一吴海宙先生已于2015年9月6日向公司及吴海宙户籍所在地报案,截止公告之日,当地公安部门已完成受理程序,目前已就上述侵犯名誉权,涉嫌诽谤事宜介入调查。

博雅生物(300294)与LFB签订vWF项目服务协议

博雅生物(300294)周一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法国LFB Biomedicaments公司就开发血管性血友病因子产品签订《SERVICES AGREEMENT forHuman von Willebrand Factor (vWF) 服务协议》。

公司表示,与LFB公司的合作,将通过LFB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开发vWF产品。博雅生物同意让LFB公司实施整个项目服务,通过LFB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使博雅生物的vWF产品得到上市许可证和销售。在vWF项目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博雅生物和LFB公司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称,目前国内尚无此类产品在市面销售,如成功开发vWF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经济利润,具有较好的市场和经济前景。vWF的市场需求量按欧美市场统计,约为Ⅷ因子需求量的十分之一。按国际平均水平计算,仅我国的vWF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5亿单位,销售额为3亿元。

长城影视(002071)三子公司获政府补贴3287万

长城影视(002071)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三子公司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诸暨长城影视发行制作有限公司、诸暨长城新媒体影视有限公司于今年累计收到政府专项资金共计3286.75万元。

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今年累计收到专项资金共计 1713.21万元,其中1711.55万元为2015年上半年取得;全资子公司诸暨长城影视发行制作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24日、2015年9月6日收到专项资金共计1267.08万元;控股子公司诸暨长城新媒体影视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24日、2015年9月6日收到专项资金共计306.46万元。

长城影视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款项确认为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当期损益。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万安科技(002590)子公司中标一汽轿车(000800)供应商

万安科技(002590)周一午间公告称,经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委员会确认,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被确定为一汽轿车D181项目真空助力器产品的供应商。

万安科技表示,后续浙江万宝将按照一汽轿车的要求,积极做好D181项目真空助力器产品的生产及供应工作。由于供应的产品数量受市场变化的影响较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万达院线(002739)8月票房4.7亿 同比增35%

万达院线(002739)周一午间公告称,2015年8月,公司实现票房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35%,观影人次1197万人次,同比增长37.9%。截止8月底,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202家,1800块银幕。

2015年1-8月,公司累计票房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43.4%,观影人次9614万人次,同比增长42.2%。

壹桥海参(002447)控股股东等已完成增持计划

壹桥海参(002447)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刘德群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徐玉岩、宋晓辉、吴忠馨和刘永辉截至9月1日通过“华商助力企业1号资产管理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964.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成交均价为9.64元/股,累计增持金额共计1.89亿元。

公司称,截止公告日,上述增持人已完成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本公司股票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中的增持计划。

天齐锂业(002466)取得1项发明专利 期限20年

天齐锂业(002466)周一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被中国知识产权局授予一项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为“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回收方法”,专利号为ZL 201310105266.8,专利期限为20年。

公司表示,此次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丰富公司先进技术储备,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永利带业(300230)孙公司被纳入特斯拉供应链

永利带业(300230)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英东模塑科技(000700)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与特斯拉汽车公司已签订合作合同。

根据合同内容,特斯拉公司将青岛英联汽车饰件公司纳入其开发、供应产品、提供支持性服务的供应链,青岛英联汽车饰件公司根据特斯拉公司具体产品订单的订货规格和要求,提供满足其要求的产品与服务。

永利带业表示,青岛饰件本次与特斯拉签署合作合同,代表着青岛饰件正式进入特斯拉全球配套体系,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产品涉及模具,检具,零部件等。 本次合作有利于拓展和延伸公司业务,提升品牌知名度,达到紧密合作,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告同时表示,本合同为青岛饰件与特斯拉签署的框架性合作合同,具体规格、数量、价格以双方日常业务往来中特斯拉下达的采购订单为准。

金鸿能源(000669)实控人斥1006万增持60万股

金鸿能源(000669)周一午间公告称,2015年9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通过其控制的新余中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60万股,平均增持股价为16.766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本次增持后,新余中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6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

金鸿能源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未来十二个月,陈义和不排除根据市场变化及有关规定,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

顾地科技控股股东拟发起设立投资管理中心

顾地科技 (002694)9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5 年 9 月 7 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顾地")与深圳市中衡一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衡一元")共同发起设立顾地一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顾地一元")。

广东顾地作为顾地一元基金普通合伙人, 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1000万元;中衡一元作为顾地一元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中衡一元或双方指定第三方出资合计人民币3.9亿元作为劣后基金,剩余人民币8亿元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份额,由中衡一元负责募集。 基金最终注册总资本预计为人民币 12 亿元,存续期限3 年。基金投资方向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支持广东顾地购买顾地科技流通股票,剩余资金主要为上市公司公告投资或重组的项目的债权或股权投资。 基金最高权力决策机构广东顾地和中衡一元同意在基金中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基金项目筛选及投资,投资决策委员会共 5 人,广东顾地委派 3 人,中衡一元委派 2 人。决议方式一人一票,4 人表决才可形成决议,中衡一元有一票否决权。决定基金投资项目、金额与对象等重大事项,须经投资委员会全体成员三分之二(含)以上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