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8-17 15:0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江淮汽车:IEV5纯电动轿车供不应求

传闻:众生药业:新看点引来近40家机构集体调研

传闻:太钢不锈:高铁技改项目处试车阶段

传闻:五矿发展停牌,资源类央企资产整合渐次推进。资源类央企整合概念股:株冶集团(600961)、中色股份(000758)、中国铝业(601600)、中煤能源(601898)。

传闻:传三大航空存重组可能,行政命令整合能否成功。航空整合概念股: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东方航空(600115)。

传闻:精准免疫有望全歼癌细胞,三年内临床应用。免疫治疗概念股:香雪制药(300147)、国际医学(000516)、海欣股份(600851)、冠昊生物(300238)。

传闻:腾讯旗下微众银行App上线,互联网银行概念股:银信科技(300231)、中科金财(002657)、新国都(300130)、长亮科技(300348)。

传闻:工信部、质检总局、发改委制定了《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变压器概念:置信电气(600517)、安泰科技(000969)、特变电工(600089)、九洲电气(300040)。

传闻:天津将启动实施"天津市智能制造重大科技专项”,计划在2015年至2017年内,投入科技经费1亿元,面向全国征集重大科技项目。A股中天津本地先进装备制造企业海油工程(600583)、鑫茂科技(000836)等,后期望受益于天津对于智能制造专项的开展。

传闻:近日,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和中国清华大学的科研人员研发出了一种“蛋黄与蛋壳”电池,它可以在6分钟内完成一次充电。电池的电极由纳米粒子创建,它的正极由二氧化钛“蛋壳”和铝“蛋黄”组成。纳米二氧化钛概念:佰利联(002601)、安纳达(002136)、中核钛白(002145)。

传闻: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下半年东北地区经济增长将反弹,东北省份能实现GDP目标;发改委正在研究一套振兴东北经济的方案;投资应该引导到基础建设上,而非旧产业;东北应该促进服务业发展。东北振兴:龙江交通(601188)、吉林高速(601518)、长春经开(600215)、东北电气(000585)。

传闻:从国家发改委官员处获悉,中部崛起新十年规划的框架性思路于近期形成,编制过程中将考虑到科技创新、新型产业培育、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以及自贸区建设等内容。A股市场上,中部崛起概念股有中原高速(600020)、楚天高速(600035)、现代投资(000900)、湖南投资(000548)、皖通高速(600012)、宜昌交运(002627)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