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今日大盘为何又是暴跌?

证券之星 2015-08-03 15:4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八月开门又是一天的暴跌,创业板直接跌破2400点逼近前期低点,而沪指也是以盘中大跌百点而收场,八月开门又见千股跌停,那么市场为何出现这样的暴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0.74点,指数收于3622.99点,深成指下跌218.58点,指数收于12160.86点,成交量急剧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482亿元,大盘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足见投资者对市场的态度依然是悲观。

板块方面:两市收盘上涨板块依然不足五十家,几乎所有的板块都是出于下跌局面,水泥、银行和保险领涨,医药、节能环保和供水供气走势较好;航天军工、也就是和北斗导航大跌,板块的快速轮动让赚钱效应持续走低。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盘中再度出现了盘中宽幅震荡的走势,指数盘中多次失守3600点,又多次被收复,以题材股为首的多数个股处于萎靡的状态,很多个股更是出现了调整新低,盘面上市场依然没有回暖很做多的迹象,而成交量的再创新低更是说明投资者信心的严重不足。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再度下跌收盘,日线收出一个中阴线,八月再现开门黑,沪指再度回到3600点附近区域,创业板则是回归到2400点之下,技术上看,不排除本周指数创业板再创新低的可能,而主板围绕3600点做文章的可能大。

纵观今日市场,指数再度出现这样的大跌笔者认为和管理层的认识有问题,从他们上周在银行股上秀肌肉可以看出,管理层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不希望股市出现急跌或暴跌,这个意思的潜台词就是这个市场可以阴跌,因此我们就看到了在国家队秀肌肉的同时,指数却出现了连续的阴跌走势,而基金在创业板的态度上更是昨天抬轿子,今天就砸盘,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那就是主力将指数维持在3600点区域进行调仓换股,当然不管出于那种情况,指数出现这样的暴跌和管理层态度的暧昧以及对股指期货迟迟不敢下手才是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最根本因素。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