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推半年度高送转预案 拟10转20派15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春晖 2015-08-03 08:1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铁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高送转大手笔今年来屡现市场,东方铁塔2日公布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10转20派现15元,高比例的现金派送方案惹人注目。按照公司目前2.6亿元的股份,此次仅现金分配额度就将达到近4亿元。公司自11年上市以来,近11年中期进行了10转5送股,后续多年来积累的大量的未分配净利润也为此次高额的现金分红奠定了基础,此次分红完毕后,公司未分配利润余额仍高达5亿元以上。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主业电力设备行业也面临调结构、转方式的考验。电网常规招标量同比下降幅度明显,应用于电网建设的主要产品角钢塔销量变化较大;国内的电力钢结构市场,由于受到宏观调控的影响,销售收入有所下降,国外电力钢结构市场也呈现疲软态势。同时,在石油化工市场方面,公司积极树立公司品牌,努力拓展业务,提升了在石化市场的占有份额。而且,在国家逐渐提高在绿色发电、特高压、智能电网方面投资的情况下,公司在特高压、绿色发电钢结构产品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此外,公司也积极在业务多元化方面做出尝试,公司于今年5月份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铁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