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764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303家增幅翻倍

证券之星 2015-07-21 16:5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泰铝业半年净利预增90%股东增持93万股

明泰铝业(601677)7月2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左右。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毛利率,加大出口产品销售量等,产销量及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公司报告期内加强内部资金管理,汇兑收益、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同比均有所增加;报告期内,严格控制内部成本消耗,使得总体成本同比有所下降。

另外,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股东马廷耀和李可伟合共增持公司股份93.4万股。其中公司股东马廷耀分别在2015年7月17日和2015年7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304427股和430000股,合计增持734427股,占公司总股本0.18%。而公司股东李可伟于2015年7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5%。

1764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303家增幅翻倍

据统计,截至7月21日,共有1764家上市公司公布2015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836家预增、349家预降、107家预盈、300家预亏。其中预增翻倍的公司有303家。预计中期业绩增长率最高的公司有东方航空、中钢国际、顺荣三七,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25614.50%、17590.12%、7987.19%。详情如下表所示。

2015年中期业绩预增幅度最大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