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7月9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5-07-09 13:1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风股份实控人及监事拟增持股份

南风股份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杨泽文、杨子善、杨子江及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基照计划于公司股票复牌后十二个月内,根据自身资金状况,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增持金额不超过1.05亿元,监事会主席刘基照增持金额不超过52万元。

公告显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公司股票6个月内不得减持。

广州友谊高管承诺今年年底前不减持

广州友谊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9日至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本人所持公司股票。

天汽模控股股东拟不低于442.8万增持

天汽模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胡津生、常世平、董书新、赵文杰、尹宝茹、张义生、任伟、王子玲、鲍建新等一致行动人拟计划于近期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不低于442.84万元。

公告称,上述增持是控股股东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另外,此次增持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此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上海普天控股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上海普天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从2015年7月8日起,在未来6个月以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数量为1.92亿股,持股比例为50.25%。

登海种业实控人拟不低于500万元增持

登海种业周五午间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登海计划于近期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元。

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此次增持基于对公司目前业务及未来规划的业务,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另外,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

英威腾高管计划复牌后增持公司股票

英威腾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后,拟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公司将于近期公布增持方案。

*ST集成:初步争取到3-4微网示范园区

*ST集成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目前对微网示范项目已有初步规划和未来新利润增长点尚处于培育期。公司已初步争取到3-4个示范园区,将为其提供技术集成服务。

*ST集成的主营业务为研究、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太阳能材料、太阳能设备、太阳能发电安装系统、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电源及其配套产品等。

豪迈科技:轮胎模具订单已排产至10月

豪迈科技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轮胎模具订单依然饱满,已排产至9、10月份。

豪迈科技主要从事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轮胎制造设备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开发。

南风股份:3D打印项目进行试生产准备

南风股份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公司的重型金属3D打印项目正在按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签订的技术合同的要求,进行试生产的准备工作以及相关文件的审核确认工作。公司技术团队正在抓紧项目的实施进度,争取尽早进入试生产阶段。

南风股份主要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制造与销售。

光大证券股东承诺不减持 择机增持

光大证券和光大银行周四早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郑重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并且择机增持境内外股票。

上交所9日起暂停大恒科技融资买入

上交所周四早间公告称,根据2015年7月8日各证券公司上报和信用帐户持有数据,大恒科技融资监控指标达到25.413%。依照相关规定,从2015年7月9日起,将暂停该标的证券的融资买入,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海信电器等15公司因重大事项今停牌

沪深交易所周四早间发布公告称,海信电器等15家公司因重大事项于7月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亚泰集团董事长拟增持不低于500万元

亚泰集团周四早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拟出资不低于500万元,于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株冶集团控股股东拟出资4349万增持

株冶集团周四早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公司控股股东株洲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在近期以不低于前次减持金额的10%,约4349.8万元的资金增持公司股票。

公司表示,株冶有限于今年5月通过上交所减持2637.28万股,占总股本的5%,交易金额约4.35亿元。

漫步者管理层拟出资超过7500万增持

漫步者周四早间公告称,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自2015年7月9日起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使用不少于7500万元资金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漫步者表示,本次增持行为是为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保护公司广大股东的利益。参与本次增持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英唐智控两副总拟共出资1510万增持

英唐智控周四早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古远东、郑汉辉计划于自2015年7月9日起增持公司股份市值分别不少于1070万元与440万元。

英唐智控在公告中表示,增持人此次增持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属公司董事个人行为,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天喻信息高管增持不低于减持金额10%

天喻信息周四早间公告称,近6个月内减持过公司股票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上述期间累计减持金额的10%。

海联讯股东拟出资不低于500万增持

海联讯周四早间公告披露,公司股东苏红宇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未来一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元。

公告显示,截止2015年6月30日,苏红宇持有公司股份74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

海联讯表示,苏红宇此次增持是为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越秀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