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陷入暴跌常态化泥潭

来源:巨丰投顾 2015-07-03 15:1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昨日两市暴跌,今日再次暴跌。午后中国石油、中国中车、银行、券商等护盘,但是市场杀跌依旧惨烈。创业板盘中巨震,震幅超过12%!沪指盘中翻红,尾盘再次被抛盘打压下去。军工、两桶油改革、白糖、天津自贸区、大飞机、电力改革、水域改革等板块跌幅超7%!大盘巨震后,需要时间来修复。大盘企稳之前,多看少动为宜.

【板块方面】:

中国石油继昨日冲击涨停板后,今日再次成为救市主力。

【消息面】:

1、保险机构将开展员工持股计划原则上不超总股本10%

记者2日从保监会获悉,保监会近日下发《关于保险机构开展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保险机构开展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通知》要求,员工持股期限不得低于3年。期限届满后,上市公司的员工持股处置主要通过二级市场出售方式实现,非上市公司处置的主要途径是股权转让。此外,《通知》在资质和持股比例方面放宽了保险资管公司及互联网++保险公司等创新型机构开展员工持股计划的条件。

2、龙头券商下调两融保证金比例

7月2日,中信证券有关人士表示,信用账户融资保证金比例由0.7调整至0.6,这也是继国泰君安之后,又一家大券商降低了保证金比例。同日,长江证券、广州证券等也发声放松两融业务。据悉,最近市场连跌,券商两融业务部已经密切关注客户账户,要求员工对于可能出现风险的客户及时提醒。券商分析人士表示,下调两融保证金比例行为从行业龙头券商开始启动,将起到一定的标杆作用。

3、沪深两市近500家公司股票停牌

莱美药业、朗姿股份、金正大等众多公司7月2日晚纷纷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据不完全统计,3日共有30家A股公司加入到停牌大军中,还有七喜控股、太阳鸟等多家公司延期复牌。另据统计,除去暂停上市的4家ST公司,7月2日共有457家A股公司停牌。也就是说,3日沪深两市有近500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将处于停牌状态。

【巨丰观点】:

昨日两市暴跌,今日再次暴跌。午后中国石油、中国中车、银行、券商等护盘,但是市场杀跌依旧惨烈。创业板盘中巨震,震幅超过12%!午后跌停个股从超过1000家减少至300家!军工、两桶油改革、白糖、天津自贸区、大飞机、电力改革、水域改革等板块跌幅超7%!

目前股市连续暴跌,6个月期限内的融资盘全部亏损,这个做空力量谁挡得住?救市,要先真金白银让信心恢复,稳住亏损投资者的心,然后再配套政策.

投资者们此刻更需要清醒的头脑:割肉不丢人,死扛也不丢人。无论是走是留,只有一个前提:都是为了能看见明日的朝阳!生活总要继续!

整体来看,市场正在处于寻找底部的区间,不可轻率强反弹。必须等市场跌停个股大幅减少,涨停个股增加,市场人气恢复,方能抄底。建议投资者利用近期波动,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