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28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6-29 10: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集团子公司参与发起设立汽车产业投资基金

广汽集团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汽资本近日与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发起设立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的框架协议》,广汽资本与广证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并投向于汽车产业的创新技术,包括智能制造、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汽车、汽车后市场、汽车电子及车联网等。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第一期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

另外,公司公告,广汽资本近日与广州汇垠天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汽资本与汇垠天粤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并购基金”,并投向于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先进制造业、大消费和金融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关注优秀国有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投资机会等。基金采取母子基金形式,母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首期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子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5-20亿元。

万安科技入股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公司

万安科技6月28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依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于2015年6月25日与Evatran Group, Inc. (以下简称“Evatran”)签订了《A1优先股购买协议》、《管理权协议》(以下统称“投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公司向Evatran Group, Inc.投资160万美元,认购128万股A1系列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的7.3%。

Evatran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技术研究及充电产品设计、制造的公司,是电动车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同时也是将电动车无线感应式充电技术推向市场的先导者。

本次投资将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引进国外先进无线充电技术,布局电动车无线充电领域,实现进入无线充电业务的发展目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中国核电:中核集团有意竞购斯洛伐克国家电力公司66%股权

近日有媒体报道: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控股斯洛伐克国家电力公司(Slovenske Elektrarne)66%的股权,现正计划予以出售。中核集团公司有意参与竞购。中核集团已聘请财务顾问,正在着手进行尽职调查,但是否由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电出面收购,尚未确定。

中国核电6月28日晚间公告, 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中核集团,中核集团有意参与上述竞购,但尚未就此事项聘请财务顾问。公司目前是否参与此事项尚未确定。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安地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