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6-02 14:5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安信信托(600816)人脸识别的领军企业与先行者

上海银晨智能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位于上海浦东软件园。是上市公司安信信托(600816)的子公司。

作为人脸识别的领军企业与先行者,银晨科技自成立伊始便以人脸识别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广为核心业务,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共同成立“面像识别联合实验室”,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领衔开展人脸识别核心技术的研究。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银晨科技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人脸识别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各种产品已经在公安、金融、司法、民航等领域广泛的应用,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马国强出任武钢集团董事长 曾任宝钢副总经理

2日讯,马国强出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国强曾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后调至武汉钢铁(集团).

传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日前表示,全国人大明年初拟出台《电子商务法》,为发展农村互联网领域提供法律支持。相关电子商务股有望受益,关注生意宝、上海钢联(300226)、焦点科技(002315)、百圆裤业(002640)、快乐购(300413)等。

传闻:29日下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电投)与国家核电重组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电投)。中电投旗下上市公司:上海电力(600021)、漳泽电力(000767)、东方能源(000958)、露天煤业(002128)、中电远达(600292)、吉电股份(000875)。

传闻:6月1日零时,有“最严控烟令”之称的京版控烟条例启动实施。相关电子烟股有望受益,关注劲嘉股份(002191)、东风股份(601515)、上海绿新(002565)、亿纬锂能(300014)等。

传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继被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有望再次被写入十三五规划。将我国技术对外依存度控制在20%到30%,将是“十三五”技术创新的重要指标。相关创投股有望受益,关注紫江企业(600210)、鲁信创投(600783)、大众公用(600635)、钱江水利(600283)、电广传媒(000917)等。

传闻:第51届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5月30日在美国芝加哥开幕,本次会议的热点话题聚焦肿瘤免疫疗法。PD-1、PD-L1、CAR-T等细胞疗法受到了热烈关注。与会专家人士表示,细胞免疫疗法在治疗肿瘤方面优势明确,体现了医学科学发展趋势。相关个股有望受益,关注海欣股份(600851)、姚记扑克(002605)、开能环保(300272)、北陆药业(300016)、银河投资(000806)等。

传闻:从有关方面获悉,广州市国企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日前印发。《意见》提出,到2017年,市属企业调整至30户左右。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的80%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与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和优势产业,集中到前20户大企业集团。广州国资改革概念:珠江啤酒(002461)、广州友谊(000987)、珠江实业(600684)、东方宾馆(000524)。

传闻:日前,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可人脸识别的ATM机通过验收,这也是全球首台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ATM机。根据报道,这台ATM机将与银行、公安等系统联网,持卡人只能从自己的银行卡中取款,他人银行卡,即使知道密码也不能取钱。人脸识别概念:汉王科技(002362)、川大智胜(002253)、捷顺科技(002609)、赛为智能(300044)、佳都科技(6007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