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传媒将长期是资本追逐的热点 荐蓝筹

来源:长城证券 2015-05-28 08:5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益于产业结构升级、互联网发展,传媒行业将长期处于资本市场追逐的热点,重点推荐以下投资方向:一、互联网浪潮下的数字营销相关个股(蓝色光标、省广股份);积极展开渠道拓展与互联网巨头深度合作的影视龙头(华策影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二、国有传媒集团改革:在政策的推动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关注中南传媒、电广传媒、中文传媒等。三、基本面向好、市值具备弹性的优质标的:新文化、当代东方。

电影市场:上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继续保持单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近13亿,但在中国票房恐难超《速度与激情7》。《超能查派》上周1618万,获得单周票房亚军。《何以笙箫默》(光线影业)获得周票房第三,单周票房792万。《左耳》(光线影业)名列单周票房榜第四。本周即将进入六一档期,将有9部新片登陆院线,由迪士尼耗资1.9亿美金制作的《明日世界》;伴随着80后和90后的童年的经典形象“机器猫”--《哆啦A梦:伴我同行》;科幻动作片《屠魔战士》;此外还有喜剧《妈咪侠》,两部爱情片《不能错过》和《天亮·分手》,一部剧情片《天边的孩子》等。

电视市场:上周电视剧方面,上海东方卫视《虎妈猫爸》收视率持续攀升,以收视率1.560%超过湖南卫视《特警力量》获得本周收视率冠军。而《特警力量》以收视率1.465%位列第二。天津卫视《虎妈猫爸》收视率0.887%,获得第三。网络播放量前三名分别为:《虎妈猫爸》《特警力量》《聊斋新编》。综艺节目方面,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2季收视率与网络播放量继续蝉联冠军,获得4.830%的收视率,网络播放量继续遥遥领先获得冠军。其附属节目《跑男来了》也获得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获得收视率第三。

行业动态:优酷土豆发布2015年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51%;基美影业2014年度营收增长218%,净利润增长556%;迅雷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降47.8%;完美环球子公司6050万美元入股富创传媒;迅雷最新股权曝光:小米稳居第一,邹胜龙跌破10%;暴风科技未来五年欲转型做“娱乐帝国”;

“六一档”前瞻:“机器猫”风头力压乔治克鲁尼或成档期赢家;狮门影业15年业绩下滑,恐过于依赖《饥饿游戏》系列电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