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积成电子 关注公司跨界军工领域

证券之星 2015-05-27 17: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积成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易方达基金5月22日调研了积成电子(002339),关注公司在军工领域的拓展情况、公司微电网技术的优势等。

积成电子称,年初与北京久远合作、签订合作协议是公司跨入军工领域的第一步,公司和久远将在产品业务、科技成果转化、设立产业基金方面进行战略合作。目前,久成基金管理公司已在上海成立,并计划本月开始产业基金的募集工作。

近日,公司又与宁波中物力拓超微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公司拟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对中物力拓增资,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化发展。中物力拓专业从事超微金属粉末的生产、销售,其超微金属粉末加工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相关产品最终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电子、医疗器械、汽车等领域,能够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实现进口产品的替代,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公司委派的中介机构正在做此次增资事项前的尽职调查,后续合作内容将在双方签署增资协议后作进一步的信息披露。

另外,对于公司微电网技术的优势问题,积成电子称,公司已在智能电网、智慧水务、智能燃气等业务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研发、实施经验,能够为电、水、气、热等公用能源提供自动化、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微电网业务是公司基于智能电网和智慧能源业务的自然延伸和拓展,目前公司已在新生产基地建立了智慧园区管控平台,该平台融合了智能微电网、智慧公用事业自动化、能源管理、GIS、信息安全等解决方案;是以分布式能源应用、智能微网控制为创新点,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实现了对园区光伏发电、燃气发电、风力发电、光导管照明、“水储能”技术、废渣沼气发电等设施的统筹管控。

国泰君安研报维持公司2015/16年0.60/0.79元的EPS预测,考虑到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的稀缺性及未来流量变现的可能性,给予2015年高于可比公司平均估值的80倍PE,上调目标价至48元(原为27元).

积成电子最新股价报40.21元,本月涨幅近三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积成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