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华能源定增61.78亿加码主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5-25 08: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华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东华能源今天公告称,拟以不低于31.2元/股的价格向包括祥毅投资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98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1.78亿元,其中21亿元用于宁波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二期)、5亿用于收购扬子江石化44%股权、18亿元用于扬子江石化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二期)、17.7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祥毅投资承诺认购不低于3亿元,且不超15亿元。

经评估,扬子江石化全部股东权益价值的评估价值为11.03亿元。经交易各方协商,扬子江石化44%股权作价5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持有扬子江石化56%股权。

募投项目中的宁波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二期)系公司宁波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二期部分,一期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形成年产丙烯66万吨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57.74亿元,年均税后净利润6.3亿元。

扬子江石化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二期)系扬子江石化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的二期部分。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形成年产丙烯60万吨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54.13亿元,税后净利润5.07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加126万吨/年丙烯生产能力,使公司丙烯产能达到252万吨/年。公司将由华东地区最大的进口LPG供应商加速向集LPG贸易、LPG深加工产业为一体的清洁能源综合运营商转变,成为国内最主要的丙烷脱氢制丙烯供应商,行业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当日,公司还公告称,与华昌化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上下游产业链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烷烃深加工烯烃产品的直供、储运;烷烃脱氢副产氢气资源的综合利用;烷烃深加工新材料产品的研究、开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