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调整或许到今日有望结束

证券之星 2015-05-19 13: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市场风格转换,蓝筹股大涨,券商、信托、石油、保险、银行、地产等大涨,互联网、智能电视、基因概念、在线教育等均跌幅居前。市场指数分化严重,沪深股指涨幅超2%,中小板及创业板则高开低走,出现回调。前期我们反复强调“市场已经出现二次回调,一旦缩量至极致,将出现不错的进场机会!”或许今日,市场调整有望结束。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挖掘滞涨蓝筹股。

【板块方面】:

券商股大幅上涨,华泰证券涨停,山西证券、长江证券、西部证券涨幅近8%;工程建设板块涨幅第二:东方新星、中泰桥梁、江河创建涨停;中国交建、北方国际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发改委批多条铁路轨交项目

发改委18日批复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新建赤峰至京沈高铁喀左站铁路、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等项目,并批复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20年)调整方案,印发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21年)。建议关注铁路建设板块概念股:时代新材、辉煌科技、中国铁建、永贵电器、中鼎股份、新筑股份、中国中铁等。

2、苹果收购定位服务公司

苹果公司17日确认,已收购位于加州湾区的全球定位系统公司CoherentNavigation,进一步加强定位技术和服务。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地图导航在移动端可能更有想象空间。四维图新、超图软件等个股值得关注。

3、京津冀产业大单落定

2015年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会议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研讨和落实实际行动为核心,旨在推动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河北省在区位发展上的产业优势。产业升级转移将是一体化一大重点,河北、天津承接北京的产业转移,将对当地的房地产企业带来增值机会。另外,北京将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推荐:华夏幸福、首开股份、中国武夷、中关村、北京银行、钢研高纳。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市场风格转换,蓝筹股大涨,券商、信托、石油、保险、银行、地产等大涨,互联网、智能电视、基因概念、在线教育等均跌幅居前。市场指数分化严重,沪深股指涨幅超2%,中小板及创业板则高开低走,出现回调。

受利好消息刺激,券商股大幅拉升,华泰证券、长江证券、西部证券、东方证券、山西证券等券商股全线上涨,涌现涨停潮。

消息面,国务院近期批转了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到,要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探索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转板机制。《意见》还指出,要发展服务中小企业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开展股权众筹融资试点。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发展债券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受利好消息刺激,医药板块大幅冲高,盘中海力生物、珍宝岛、美康生物、广生堂等8股涨停,西南药业、北陆药业、太极集团、龙津药业等盘中上涨6%。

消息面,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指导意见》,要求破除以药补医机制,试点城市所有公立医院推进医药分开,采取综合措施切断医院和医务人员与药品间的利益链,完善医药费用管控制度,严格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到2017年,总体上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的比例降低到30%以下。

近期市场新增资金入场节奏放缓,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一旦沪市缩量至5000亿下方,将出现介入时机!今日权重股集体回归,盘面喜人,但是我们要保留一份清醒。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巨丰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