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达实智能拟购久信医疗 扩军智慧医疗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莉雯 2015-05-05 14: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实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停牌四个月的达实智能今日发布资产收购方案,公司拟收购江苏久信医疗科100%股权,从而实现在智慧医疗板块的快速扩军。

具体来看,达实智能拟向房志刚、孙绍朋等12名交易对象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其所持有久信医疗100%股权,交易价格为8.72亿元。其中,以现金支付3.25亿元,剩余5.47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股份发行价为26.18元每股,共计拟发行2088.18万股。

与此同时,达实智能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磅以及高管程朋胜、苏俊锋、吕枫、林雨斌、黄天朗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为2.47亿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对久信医疗的增资。

据介绍,久信医疗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为现代化医院提供以数字化手术室、洁净手术室为核心的洁净用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久信医疗数字化手术室的开发集成主要基于洁净手术室的基础环境,是高附加值业务,其主营业务包括了洁净用房解决方案、医疗物流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及医疗信息化软件开发业务。久信医疗下属子公司包括了久信净化、德盟物流、常州丹迪、智发医疗,已获授权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软件著作权20项。

久信医疗不仅为国内数字化手术室、洁净手术室等医院洁净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其业务还是构成数字医院建设乃至智慧医疗产业链的重要环节。而公司是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服务商,对久信医疗的收购将使公司在智慧医院领域拥有医院智能化及节能服务产品线。

据久信医疗财务数据,其在2013和2014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812.71万和3756.01万元。业绩承诺人还承诺,久信医疗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6000万、7200万和8640万元。

达实智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医疗净化领域,同时将增加为医院提供医院洁净手术室与数字化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可培植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实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