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周末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5-04-25 09: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中国电信宣布新一轮宽带降价大提速!

中国电信宣布,将针对家庭宽带用户启动新一轮提速降价活动。

5月17日开始,针对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完成80%以上DSL小区光纤改造,主推百兆宽带。此外,百兆单宽带价格从300元/月/户降至约200元/月/户。

外媒:美国中西部暴发大规模禽流感疫情

据外媒4月24日报道,美国中西部暴发禽流感,使得多国减少从美国进口鸡蛋及家禽产品。

相关股:鲁抗医药,莱茵生物 等。

融入长江经济带 湖南湘江新区有望上半年批复

据悉,目前中部地区在国家级新区申报名单前列的是湘江新区,“提升湘江新区城市发展水平”已被写入国务院出台的《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之中,湘江新区批复将在今年上半年。

湖南投资(000548):公司从事土地开发、城市基础建设,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以路桥、酒店经营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其他产业经营为补充的产业格局,受益湖南湘江新区的建设。

美新版网络安全战略首次将网络战纳入作战方法

据美媒2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公布了新版网络安全战略概要,在概要中首次公开表示美国军方将把“网络战”用作针对敌人的作战方法。

这一长达33页的概要指出,“美国国防部可以开展网络行动来破坏敌人的指令和与军方相关的关键基础设施、武器”。

这是美国国防部第二次公布网络安全战略,上一次是在2011年7月。美国防长卡特向媒体指出,新战略展示了美国将对网络攻击进行报复的决心。“我们有必要向世界证明,我们将保护自己”,他说,新版网络安全战略概要的表述“更加清楚和精确”。

关注: 中国软件 北信源 立思辰 启明星辰 蓝盾股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南投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