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图教育26.5亿借壳*ST新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萍 2015-04-09 11: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新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ST新都4月9日公告称,拟购买华图教育100%股权,股权预估值为26.50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4.09元/股,发行对象为华图教育的全部股东,包括易定宏等142位自然人和达晨创投1家企业。

公司还将以4.3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为易定宏、上海匀优、华泽宏阳。其中,易定宏认购不超过2.90亿元,上海匀优认购不超过2000万元,华泽宏阳认购不超过2.90亿元。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亿元,将用于华图教育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建设项目及内训体系建设项目。

同时,*ST新都与恒裕实业签署《资产出售协议》,出售资产包括新都酒店整栋房产、宿舍楼及与上述资产对应的相关债权债务,此部分资产预估值为6.40亿元。同时,公司曾签署的《房产回购协议》中的回购方惠州高尔夫球场有限公司向上市公司回购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十二托的(俱乐部)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的义务,由恒裕实业承接,回购总价为1.08亿元。就此计算,拟出售资产合计7.48亿元。

华图教育主要业务包括人才招录类面授培训服务、资格认证类面授培训服务、相应网络培训服务。股东承诺,华图教育2015年至2018年期间的利润数分别不低于1.80亿元、2.30亿元、3.10亿元及3.40亿元。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易定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