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莞控股拟募资15亿加码金融 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3-31 20: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莞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东莞控股3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7.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增资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扩大其融资租赁业务规模。公司股票4月1日复牌。

同时,公司推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此次定增。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合计213人。员工持股计划每单位份额对应人民币1元,设立时份额合计不超过8000万份,对应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资产管理人设立的“广发东控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票,认购股份不超过1093万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还包括东莞市公路桥梁开发建设总公司、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国弘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四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南博投资有限公司、嘉兴硅谷天堂昌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汇天泽投资有限公司和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东莞控股所经营的高速公路主业,盈利能力稳定并呈现稳步增长态势。为了进一步提高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近年来积极向金融业进行拓展,已持有东莞证券20%股权、东莞信托6%股权、东莞长安村镇银行5%股权、松山湖小额贷款公司20%股权,并于2015 年在已控股融通租赁76%股权的基础上继续收购了剩余24%股权,目前融通租赁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融通租赁增资,壮大融通租赁的资本实力,有利于融通租赁扩大经营规模,进一步推进公司“产融双驱”发展战略实施。

同时,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亦符合中央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精神,有利于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