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5-03-31 15:1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回补3700点附近缺口?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两市大幅高开,沪指开盘3822点,直接站上38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更是高开近2个点,但盘中走势却出现截然相反的状况。大盘跳水创业板直线拉升重上2300点重要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3747.90点,下跌1.02%;深成指报13160.66点,下跌0.25%;创业板报2335.17点,上涨1.95%。两市68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沪指收出高位长阴,K线呈乌云盖顶,4月1日将公布官方PMI数据,之前汇丰PMI数据已低于预期。

应对策略:降低仓位,新股发行在即,可腾出部分资金参与打新。

主力猜想:机构博弈房地产新政利弊?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市场盛传的房贷新政靴子落地,昨日六部门连发三文松绑楼市,给本来被预期炒的火热的房地产板块带来了更大的机会。今日地产板块大幅高开,带动主板高开站上3800点,但随后获利盘开始纷纷离场,资金开始流入创业板,创业板则迎来了反弹。楼市新政对A股后市是乐观还是“利好出尽”?数据显示,两市资金流出450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流出超过120亿。

应对策略:周二早盘量能异常放大,不到半小时沪市成交量就达到2190亿之巨,投资者须警惕超级量能下行情再现巨震。

热点猜想:职业教育概念?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教育部网站3月31日披露,近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广西调研时强调,要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通过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主动对 接经济、服务社会的能力。机构认为,职业教育主要面向成年人,主动接受能力强,更符合互联网+模式,预计到2020年,职业教育潜在市场规模将达万亿,其 中在线培训市场,将迎来爆发式机遇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国脉科技、洪涛股份、新南洋、陕西金叶等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交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