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加强风险控制 继续寻找行业价值洼地

来源:渤海证券 2015-03-27 08: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

中国联通推出智能家居平台。

联通2月移动用户录净增56.1万户。

广东联通培育智慧旅游新业态。

展讯将发布新一代4G 芯片。

中移动今年4G 投入将降10%至722亿。

中国联通研究院和华为签署智能网关合作开发协议。

重要公司公告。

海格通信:再次收获北斗订单。

中兴通讯开拓海外渠道 携手多国伙伴发力政企蓝海。

鹏博士拟定增50亿打造家庭智能无线感知网。

朗玛信息拟定增10亿加码互联网医疗。

吴通通讯两全资子公司取得6项专利证书。

中兴通讯全球首发智能路由交换一体机。

达华智能: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走势与估值。

前5日市场承接上周市场活跃,继续保持亢奋状态。由一直活跃的中小板,蔓延到蓝筹低价板块,赚钱效应持续放大。随着个股行情逐步被激活,指数呈现不断创新高的态势,成交量快速放大。个股方面TMT 概念的中小盘个股异常强劲,个股不断刷新新高。蓝筹类权重政府报告的刺激下,也开始走强,一路一带,国企改革等板块不断活跃起来。通信板块表现基本和大盘一致,其中中国联通带动运营板块上涨9.04%,而设备类板块更是上涨11.05%。个股方面复牌类个股走势强劲,国脉科技、宜通世纪和天泽信息涨幅分别为51.27、39.91%和39.46%。而本周只有两只下跌金信诺和天津磁卡。截止到3月24日,剔除负值情况下,BH 通信板块TTM 估值为69.24倍,相对于全体A 股估值溢价率为375%,通信板块的估值压力正在增加。

投资策略。

本周市场热情再次进入一个新的高度,盘面呈现出整体强势上扬的状态,市场上的赚钱效应飙升。在创业板指数创出2363点新高的基础上,蓝筹类个股也带动上证突破3700点。目前资金在一些TMT 个股内轮番推高,使得市场叹为观止。本周通信类个股走势也折射虽然没有类似全通教育的极端走势,但是设备类整体很强劲,除了复牌类个股连续向上封板,今年业绩具有爆发潜力和高送转概念的个股也相对强势。另一方面个股的强势上涨带来了市场风险的累积,因此现阶段需要加强风险控制,回避涨幅较高个股。从基本面看,我们仍然关注有业绩超预期的4G 产业链品种。投资策略强调谨慎观点,建议重点选择确定性强的4G 产业链子行业和移动通信互联设备等子行业,继续推荐业绩高增长支撑个股,股票池推荐烽火通信、胜利精密、东方通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