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富科技获16家机构调研 将适时收购工业4.0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2015-03-25 15: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富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16家机构于20日调研了大富科技,公司表示智能终端等新业务占比将逐步提高,大股东旗下配天智造也将在新三板挂牌,未来将适时把关联企业资产逐步注入到上市公司。

适时注入工业4.0业务

调研记录显示,参与调研的机构有博时基金、摩根华鑫基金、长盛基金、融通基金、长城基金、鹏华基金、大成基金、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宏源证券、复利财富管理、、深圳前海鼎业投资、深圳文燊威基金、鼎诺投资、恒泰华盛、玖歌投资等16家。

值得关注的是,大股东控股的配天智造已完成新三板申报工作并将于近期挂牌,公司表示将在获得市场定价后,适时将关联企业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据悉,大富科技上市之初将智能装备和机器人相关资产剥离,并在体制外培育。公司表示该部分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工业4.0服务提供商,通过对核心算法、数控系统、驱动电机等各类零部件的全面自主化,打造包括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自动锁螺丝机等自动化设备等在内的智能化装备技术平台;并为共性制造平台持续提供升级、换代的关键装备,同时可以在工业4.0时代,满足个性化、柔性化、定制化、快速切换的生产需求,且能够保持可与小品种大批量生产相比拟的高效、低成本。

此外,大富科技表示公司重视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凭借独创技术和工艺,未来将在4.5G、5G系统中继续发挥优势和能力。随着中国联通、中国电信FDD网络建设,公司主营业务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智能终端有三大“利剑”

在智能终端业务方面,公司表示新业务的前期投入已为产业布局做好准备,预计2015年及未来几年新业务将逐步为公司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公司表示未来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方向体现在大富方圆、大富精工和大富光电。

具体来看,大富方圆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制管行业的领导者,已独家具备用于智能终端关键组件的下一代成型技术,并将继续积极储备未来3年智能终端各关键部件的新工艺、新材料,未来市场方向瞄准高端智能端子金属壳(TYPE-C等)、各种精密合金连接管(高端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的超精密组件)、电池金属壳、医疗针管、心脏支架、导向管、汽车及家用电器连接管等。

大富精工已有多个项目通过国际、国内重要的智能终端客户的审核,未来市场方向为 USB 3.1 Type C及连接线、柔性电池、纳米注塑(适用于手机中框、手机外壳、PC外壳、数码外壳等).

大富光电拓展了精密电化学加工工艺,产品涵盖了高精密金属掩模板及其组件、导电布蚀刻加工等,为公司进入AMOLED——21世纪终极显示屏制造、可穿戴设备、太阳能电池、智能终端摄像头、精密光栅等多个前景广阔的领域做好准备,未来市场方向瞄准OLED显示行业、OLED照明、CVD、PVCD;导电膜、导电布、导电薄基材等精密图形加工,应用于可穿戴电子及其他电子领域。

大富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提供商,拥有从模具设计到制造等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所需的完整生产环节,为客户提供响应速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是华为全球核心供应商,与爱立信也有良好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