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2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3-18 05:2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研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新研股份拟36亿收购明日宇航 切入航空航天领域

新研股份3月17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明日宇航100%股权,后者交易作价约36.40亿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公司将进入航空航天飞行器零部件制造业。同日新研股份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4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0.5元。公司股票将于3月18日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明日宇航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6.3967亿元,公司拟以10.54元/股合计非公开发行30532万股,并支付现金42160万元用于支付全部对价。同时,公司拟以12.73元/股,向周卫华、吴洋、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3311万元、2546万元和2546万元,合计不超过98403万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卫华和王建军持股预计为20.69%,同时其与一致行动人、周卫华控制的星昇投资合计持股25.52%。公司表示,因此交易完成后,周卫华、王建军仍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未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变化,亦不构成借壳上市。

公告显示,明日宇航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飞行器结构件减重工程的应用和开发,零部件制造服务,是我国多家航空航天企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其所制造的航空航天零部件主要为飞机、导弹、运载火箭、航天飞船等飞行器结构件。截至2014年末,明日宇航总资产为19.69亿元,净资产为7.02亿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24亿元、5.4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4亿元和1.09亿元。

据介绍,明日宇航目前已与国内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配套关系,主要的飞机整机制造合作企业包括成飞集团、西飞集团、洪都航空和哈飞集团,主要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合作企业包括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成都航空发动机集团、黎阳航空发动机集团,以及航天科技集团与航天科工集团多家研究院所和主机厂。此外,公司先后参与了民用飞机、军用飞机、导弹等多个型号航空航天飞行器结构件配套研制及生产任务。

根据方案,韩华、杨立军等明日宇航8名股东作为业绩承诺人承诺,明日宇航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亿元、2.4亿元和4.0亿元。否则各方将按此次交易签署的有关业绩补偿协议的约定进行补偿。

新研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业务进入了航空航天飞行器零部件制造业,该行业属于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性产业,未来有望获得快速的发展。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将进一步拓宽市场领域,优化业务布局,实现双引擎发展,盈利规模和盈利能力实现显著提升。

同日新研股份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告称,鉴于公司目前总股本情况,考虑到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主要股东周卫华、王建军提议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