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延华智能“联手”兵团开拓新疆智慧城市建设

证券之星 2015-03-12 13: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延华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延华智能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石河子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称“石河子城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兵团投资”)和上海卓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卓悦投资”),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共同出资设立新疆智慧城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疆智城”)达成共识,并正式签订了《新疆智慧城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1200 万元认购 1200 万股,占新疆智城总股本的40%。

据公告,成立新疆智城旨在打造国内“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商”知名品牌。具体来看,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全面参与石河子市及兵团师市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包括项目咨询、规划设计到项目建设与运营,将石河子市及兵团师市创建智慧城市的重点项目纳入新疆智城公司实施建设的范畴内,协助石河子市及兵团师市智慧城市建设实现统筹规划,推动新疆智城的快速发展,助力兵团师市的智慧城市建设。

延华智能表示,此次投资公司可实现新疆智城的迅速发展,也为智慧医疗、智慧节能、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旅游等各类业务在当地的落地奠定了基础。通过智城模式的探索、实践和积累,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慧城市行业的龙头地位。另外,本协议的签订预计会对未来年度公司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延华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