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四9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3-12 05: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启明星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启明星辰拟3.7亿并购两公司 加码信息安全业务

启明星辰3月11日晚间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安方高科100%股权,并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子公司合众数据49%股权,交易总金额约3.76亿元。同时拟向启明星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3月12日复牌。

根据方案,安方高科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2185万元,其中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70%,金额为15529.5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0%,金额为6655.50万元;合众数据49%股权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15435万元;上述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1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9.52元/股。

同时,公司拟向启明星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450万元,拟用于支付本次交

易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21.62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344.59万股。

公告显示,安方高科主要经营电磁信息安全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综合服务,以及电磁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定位于为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军工企业等重要领域客户提供高标准的电磁信息安全工程技术服务。其主营业务分为电磁屏蔽工程和电磁屏蔽产品两大类,客户集中在各级党政机关、国防、武警、公安、检察院、法院、军工、科研单位等领域。

截至2014年末,安方高科总资产为1.65亿元,净资产为8106.65万元,其2013年度、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0.87亿元、1.2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57.08万元和1789.25万元。同时,交易对方于天荣、郭林共同承诺,安方高科2015年度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50万元、2150万元和2360万元,即合计为6360万元。

此外,合众数据是专注于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安全数据交换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其主要产品分为信息安全产品线及大数据产品线两大类。2014年11月,启明星辰以自有资金1.785亿元收购合众信息51%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合众数据100%股权。

数据显示,合众数据2013年度、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0.88亿元和1.1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05.71万元和2710.71万元。同时,交易对方董立群、周宗和和博立投资共同承诺,合众数据2015年度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125万元和3610万元,即合计为9235万元。

启明星辰表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链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收购后公司将进入电磁信息安全领域,进一步扩大在信息安全行业的产品和服务线;同时此次并购有利于公司巩固市场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并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