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0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3-11 05: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搜于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搜于特拟3.24亿入股汇美服装 后者拟启动IPO

搜于特3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10日与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简称“汇美服装”)等签署股权转让和增资认购协议,公司决定通过受让原有股权和认购新增股权相结合的方式,以自有资金32405.16万元战略入股汇美服装,持有其注册资本的25.2038%。公司股票将于3月11日复牌。

据介绍,汇美服装为国内多品牌互联网时尚服装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茵曼”与“初语”两大品牌群,目前拥有了超过700万人的会员基数,建立了针对服装电商消费人群的需求分析体系,开发了符合服装电商行业的快速供应链条,形成了生产规模经济和与平台议价的能力,具备了成功孵化一批特色互联网时尚服装品牌的能力。2014年度,汇美服装旗下品牌合计销售额在天猫、唯品会、京东、当当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女装类目均名列前茅。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末,汇美服装总资产为4.64亿元,净资产为2.00亿元,其2012年度至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5.90亿元和9.5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01.70万元、3412.53万元和3890.77万元。

同时汇美服装预测,2015年及2016年营业收入及利润将保持较好的增长,预计净利润将分别达到7000万元及1亿元。但公告称,此业绩预测系汇美服装基于目前经营形势及公司状况而做出,并不代表对此进行任何的业绩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完成后,汇美服装拟立刻启动申请在A股上市,并计划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向中国证监会提交A股上市申请。为此目的,搜于特郑重承诺,将全力支持汇美服装的独立上市,并且,如果因为搜于特对汇美服装的持股而导致汇美服装不能满足上市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因搜于特对汇美服装的持股而导致的搜于特与汇美服装所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关联交易等问题),则应汇美服装的保荐机构或者监管机构的要求,搜于特应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以使得汇美服装能够满足上市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减持汇美服装的股份、所委派董事辞去所担任汇美服装的董事职务,出具避免同业竞争及关联交易的承诺函等。

根据公告,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占汇美服装注册资本的25.2038%,并未取得汇美服装的控制权,也并非汇美服装的实际控制人。方建华和单钰芳夫妇合计直接持有汇美服装34.79%的股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运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