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534亿元大单流出狂砸市场 逾14亿逆势围堵10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3-04 08:0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日,沪深两市大单资金累计净流出534亿元,是前一日大单资金净流出金额的2倍。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有799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385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龙泉股份、双箭股份、长城电脑、东富龙、好利来、和而泰、营口港、杭电股份、锡业股份、铜陵有色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14.27亿元。

值得关注的龙泉股份,该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2965.78万元,同时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基本面上,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是全国少数几家能生产DN4000mm型号PCCP的骨干企业之一。PCCP以公路运输为主,运输半径仅为300-500公里。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已在五省六地建设生产基地--开拓环渤海经济圈市场的淄博博山生产基地、开拓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市场的辽阳生产基地和阜新生产基地,开拓长三角经济圈市场的常州生产基地、开拓中原崛起市场的河南生产基地和河北生产基地,同时产品销售半径覆盖的有十余省份。

同时,公司2月27日公告,2014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2.92亿元,同比增长3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35.13%;基本每股收益0.38元,上年同期0.65元;每股净资产3.36元,上年同期5.93元。原因:合同订单执行良好,销量增多所致;基本每股收益、期末股本、每股净资产与期初相比变动较大的原因主要是本报告期内实施股权激励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使股本大幅增加所致。

此外,双箭股份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长城电脑、东富龙、好利来、和而泰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营口港、杭电股份、锡业股份、铜陵有色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值得注意的是,双箭股份涉足养老产业。2014年12月,公司以2000万元向控股子公司桐乡和济养老服务投资公司增资,认购其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和济公司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至8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由70%增至77.5%。和济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5740.59万元,增值率0.43%;截至2014年10月31日,和济公司净资产5715.93万元,2014年1-10月净利润-258.78万元。和济公司竞得9239.64平方米房产建设的桐乡和济养老服务中心及配套的医疗服务机构,目前已具备开业条件,待相关部门验收通过后正式对外运营。养老服务产业是国家政策支持发展的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