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荣添:两会将让市场出现大幅暴涨

证券之星 2015-03-04 14:2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好久不见大家,叶荣添很想念你们。这个春节是我近10年来最长的一次假期,因为我需要一些调整来投入到全新的战斗,结束过去几年的模式,让自己完成一次重启。2015年,是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年市场将在全面改革的风暴中完成极大的飞跃,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年的走势将直接决定未来10年的走势。你能做好今年的行情,那么也能做好未来10年的行情。对于你们而言不需要知道为什么上涨,只需要知道上涨是为了什么,就足够了。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上涨的理由就是改革,哪里有改革,上涨就从哪里开始。哪里不改革,下跌就从哪里开始。记住这句话,未来10年都牢牢记住。

今年的两会,简单的来说是一场审判。审判过去两年的深化改革中所有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改革,在这样的预期之下,今年的两会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政策最大,两点最多,惊喜最大的一次两会。对于各位不喜欢政治的而言不用去管会上说了什么,这些不重要。关键的是四个字:国企改革。

国企改革概念,将会是券商以外今年中国股市最大的行情引爆点,而蓝筹所带领的主板行情依然会是今年涨幅最大的区域,而并非是现在已经突破2000点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分析一个市场的年度走势,最重要的是看政府最需要的是什么,要达到什么目的,那么你的利润才会在哪里体现。现在政府所需要的上涨不是创业板没有节制,价格虚高的暴涨。而是整体市场不断的逐步上涨,来完成资产证券化和中国经济的转型。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上涨,只是近两个月大盘暂时调整之下的开胃菜,并非是正宗的晚餐。随着两会之后注册制的放开和新三板的扩建,以及更多大量新股的上市,配合国企改革蓝筹行情的崛起,一旦主板的行情在近期再次开启,那么以创业板为首的小型股票将会逐步下跌回到1500点左右,2000点是创业板的一个大限,这是我去年4月份就说过的话。现在2000点到了,恰逢两会的开始,创业板的行情也将逐渐结束。像现在这样市场的70多点全面调整,基本就是在迎合创业板的出货而变成的刻意打压,所有主力型的资金都会在两会时间窗口里面逐渐出货创业板,让资金回流大盘股,在两会恰当的时间迎合即将到来的改革红利,释放出股价的暴涨。

不用去怀疑市场对于蓝筹股今年的表现,因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任何时候像今天一样在乎市场的表现,因为这直接决定了经济转型能否成功,所以必将加倍的呵护市场。在这样的契机下,今年将会是中国股市成立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将看到三件大事。第一,券商在超级业绩下的提振下,将出现第一只股价破百的股票。第二,国企改革全面井喷,成为今年最火爆的概念。第三,市场突破4000点。从今年的整体走势预期来看,一季度是整理期,指数较为平淡,题材的机会更大。二季度是井喷期,蓝筹股将全面乏力,市场将会在这个期间突破4000点。三季度是回落期,经过前期的大幅暴涨,过度的透支了利润和预期,将会出现回调。四季度是再次向上期,经过三季度的充分调整后将再次发力,迎接新的一年。

抓住几乎朋友们,新的战斗开始了!不要怀疑自己所感觉到的一切,你心所向,既是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