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12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5-01-23 05:1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汇鸿股份大股东汇鸿集团作价逾77亿整体上市

汇鸿股份1月2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向苏汇资管(持有汇鸿集团100%股权)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吸收合并完成后,汇鸿集团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并入汇鸿股份,汇鸿集团予以注销。同时公司拟以定增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股票将于1月23日复牌。

根据方案,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77.416亿元,按照发行价格4.11元/股计算,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发行的股份数量约为18.84亿股。鉴于吸收合并后汇鸿集团现持有的汇鸿股份53.14%股份(2.74亿股)将注销,本次吸收合并实际新增股份约为16.09亿股。

同时,公司拟采用锁价发行方式,即4.11元/股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20亿元。其中,博时基金拟认购3亿元;国药投资拟认购2亿元;赛领博达拟认购2亿元;赛领并购拟认购1亿元;京道天甘拟认购3亿元;兴证资管拟认购9亿元。

公告称,2014年12月,在江苏省国资委主导下,汇鸿集团以2014年5月31日为基准日,以产权变更的方式剥离了汇鸿集团母公司低效资产、非经营性资产、产权不明晰资产等不适宜上市的资产。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次交易拟注入资产的资产总计335.25亿元,净资产为56.23亿元;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55.47亿元、397.9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75亿元和10.98亿元。

汇鸿股份表示,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将实现汇鸿集团贸易、地产、投资等主要业务整体上市。同时重组后的上市公司将充分借助战略投资者产业、资本运作、经营管理等各方面的优秀经验,对汇聚汇鸿集团核心资源的贸易、地产、投资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实现采购、销售、融资、产业布局等多方面的统一管控、协同经营、优势互补,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上市公司以供应链运营为核心,以建立贸易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金融与产业投资协同的综合运营模式为目标,构建供应链运营平台和资本运营平台,培育并形成冷链物流、医疗健康两大新兴产业,提升优化纺织服装、林纸浆、船舶机电等优势业务。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威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