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2日)

证券之星 2015-01-22 07:5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华英农业:白羽肉鸭联盟有减引种计划

传闻:横店东磁:军工质量和生产认证准备中

传闻:华谊兄弟:希望和阿里有产品级别合作

传闻:华中数控:红外技术可应用到机器人中

传闻:北纬通信:料移动转售业务今年可盈利

传闻:海利得:金源锂业研发无突破性进展

传闻:软控股份:光波裂解项目正在研发中试

传闻:迪安诊断:加大肿瘤基因诊断技术研发

传闻:全聚德:元旦接待人次同比有较大增长

传闻:亿利达:newEC电机向客户分步推广

传闻:辉丰股份:仓储业务正在履行产前审批

传闻:海利得:子公司金源锂业处于亏损状态

传闻:小天鹅A(000418)美的所有洗衣机资产都已整合到小天鹅上市公司

传闻:冠昊生物(300238)乳房组织补片进入主审审评,获批进入倒计时

传闻:医保控费凸显医疗信息化价值,上市公司布局卡位。医疗信息概念股:东软集团(600718)、东华软件(002065)、海虹控股(000503)。

传闻:全国多地爆发诺如病毒,抗病毒药概念股:鲁抗医药(600789)、莱茵生物(002166)、华北制药(600812)、浙江震元(000705)。

传闻:申万宏源26日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影子股受益。参股申万概念股:大江股份(600695)、小商品城(600415)、陆家嘴(600663)、东方明珠(600832)。

传闻:浙江省两会强调国资改革,港口交通成突破口。浙江国改概念股:宁波海运(600798)、宁波港(601018)。

传闻:光热电价或在上半年出台,发展空间比肩光伏。光热发电概念股:首航节能(002665)、杭锅股份(002534)、金晶科技(600586)、巨星科技(002444)。

传闻:一号文件公布在即,聚焦农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概念股:神州信息(000555)、江淮动力(000816)一拖股份(601038)、吉峰农机(3000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