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搜狐并购56网后首度联手出击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贺骏 2015-01-19 13: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摘要:对此,张朝阳并不讳言,“搜狐未来将越来越高调”。此外,张朝阳还表示,搜狐视频和搜狐门户都将全面发力UGC。不过,张朝阳亦指出,视频UGC与门户UGC含义不尽相同。

自去年11月份宣布收购56网之后,时隔两个月,搜狐视频与56网首度联手亮相。

1月13日。搜狐视频与56网联手启动《寻找好歌曲》项目,共同进行全民歌手选拔。据悉,《寻找好歌曲》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歌曲》基础上打造,鼓励原创音乐人及网友报名并上传自己的作品,经过线上线下晋级选拔,入选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至《中国好歌曲》的舞台。搜狐方面表示,在短时间内,已经与56网产品、技术、平台资源层面实现了全面融合。未来,双方将充分融合发力专业制作内容(PGC)、用户生成内容(UGC)和视频自媒体资源。紧接着,1月15日,搜狐又发布了手机搜狐网3.0版本。此外,搜狗搜索预计也将于今日发布新动态。

对此,张朝阳并不讳言,“搜狐未来将越来越高调”。此外,张朝阳还表示,搜狐视频和搜狐门户都将全面发力UGC。不过,张朝阳亦指出,视频UGC与门户UGC含义不尽相同,PGC这个时代确实到来了,等了很多年终于来了。当然,我想说的是,在搜狐集团里面其实有两种PGC,视频的PGC指的是制作水平比较专业的内容,门户那边的PGC ,P代表某一个领域里面发表的文章是比较专业的,这两个PGC不同的概念。门户的PGC是搜狐特有的PGC,视频的PGC是市面上大家都说的PGC.

事实上,不论是从文字还是视频,PC端还是移动端,张朝阳都把PGC作为了未来的方向。“我们PC首页是1000万的访问量,整个PC的访问量是在大概四五千万,同时我们还有微门户,微门户的访问量也有四千万,这两个数字是重叠的,每天大概有六千万人使用搜狐的视频,这不包括图文内容。在手机上,我们现在每天有1200万人在看视频APP,3500万人-3900万人看手机搜狐网,所以也接近5000万。5000万在用我们的资讯,同时还有3000万人在用搜狐视频客户端。所以我们移动端是8000万,PC端是6000万。如果看看搜狐的家当,大概数一数是这样的影响”,张朝阳透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继图文自媒体之后,视频自媒体开始升温,正在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的必争之地。据悉,为了更好的推广原创音乐、扶持音乐人,搜狐视频和56网也同时推出自媒体音乐人平台。音乐人通过入驻自媒体,可定制个人空间,实现更好的展示。同时搜狐视频还会扶持音乐人自媒体,原创音乐视频所产生的广告收益,搜狐视频会按40%的高比例分成。

数据显示,搜狐视频自媒体覆盖目前包含音乐、生活、游戏、教育、搞笑等类别,自媒体数量已达500个,日均观看量数千万。

56网新任总经理马义表示:“56网有着先天的自媒体属性,具有大量年轻用户。搜狐视频会更加关注自媒体,与56网合力打造双平台,鼓励原创生产力及高品质内容的产生。”

张朝阳表示:“不止是视频的PGC模式,搜狐在门户方面、移动互联网方面也将充分走向自媒体道路,说的俗一点就是走群众路线。互联网就是关于群众的事情,必须走群众路线才能可持续发展并产生爆发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