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阳光城:启航 新征程

证券之星 2015-01-04 15:3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稳健的奔跑者。

2014年是阳光城重要的一年,年内公司做好了若干件事,使未来的发展之路更加宽阔。即将到来的2015年,公司将步入新的发展时期。业务将会向多元化平台化方向迈进,发展的步伐将会更加稳健。

地产业务为核心。

地产业务作为公司多年经营的核心业务,14年在销售和业绩双方面均表现卓越。截止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63亿元,同比上升78%,全年业绩增长幅度将在100%到140%期间。销售方面,14年截止目前完成销售金额约220亿,与13年相比上升20%。

再融资执行顺畅,大股东彰显信心。

从2013年9月开发提出非公开发行预案,募集资金净额为25.31亿元,打通融资渠道同时缓解财务压力。3季度之后公司以及集团公布了近10亿元的二级市场增持计划,截止目前增持总金额4.72亿,平均成本14.06元。

预计14、15年EPS 分别为1.15、1.93元,维持“买入”评级。

主业稳健,新业务拓展,上下团结一心,资金压力缓解,这是14年阳光城所做出的成绩了,对于公司长远的发展来讲今年将会是承上启下的一年。15年公司将获得新的发展,业绩的进一步市场以及结算项目利润水平的提升,新业务进入实际拓展阶段,业绩贡献预期不断提升,大股东的增持还将持续,集团公司与投资者将会一同面对资本市场的变化,我们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风险提示。

区域性市场风险所带来的销售规模低于预期。(广发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