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二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21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3-12-03 06:4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路桥拟定增募资16亿元加码主营业务

山东路桥12月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不低于3.96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6亿元,拟用于路面再生养护一体化项目;宜昌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建设项目及补充运营资金。

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拟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15%的股份,锁定期为三年。本次发行完成后,高速集团直接和间接的持股比例为54.3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根据方案,路面再生养护一体化项目由公司二级子公司路桥养护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为5.12亿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4.9亿元。项目主要为路面再生养护全系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养护施工基地的建设。据测算,该项目建成后,预计2015年9月可达产50%,2016年9月达产100%。按照25%的所得税税率测算,达产后2017年可实现营业收入74192万元,净利润14562万元。

此外,宜昌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建设项目总造价概算约20亿元,本次拟以募集资金投入6.8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点军电子工业园内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场平工程等。

另外,伴随着山东路桥生产规模、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和经营模式的深入转变,运营资金缺口逐渐扩大将成为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瓶颈,对大量运营资金的需求尤为迫切。为此,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4.3亿元用于补充运营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一方面将进一步做大做强路桥施工业务和市政配套施工业务,提升公司项目承揽能力和运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路桥施工和基础建设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另一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提升路桥养护和再生设备制造业务比例,公司将实现沥青路面再生养护市场的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产能扩张、市场地位提升,成为集材料研发、设备生产、养护施工“三位一体”的“路面养护专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