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二公告重大利好 22股有潜力

证券之星 2013-10-15 07:5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前三季净利预增35%-45% 乐视生态模式发挥较大作用

10月1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300104)发布2013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102.72万元—19443.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

公司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网络视频行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与此同时,公司所建立的乐视生态模式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业务体系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同时随着品牌的不断加强,产品用户体验不断提升,以及流量变现能力的提升,公司各主营业务稳健增长,同时公司受益于分布式P2P+CDN架构的技术进步和改造升级,CDN投入和运营成本相对降低,促使公司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乐视网称,报告期内,公司“乐视TV·超级电视”产品正式销售,首批1万台X60及1万台S40分别49分钟内、82分钟内便全部售罄,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的最新监测报告显示,7月份LETVX60和LETVS40均成为月度销量冠军,成为电视行业最畅销机型。预示着公司终端业务的进展良好,预计将对公司的整体营收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