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独家:当涨不涨 警惕短线风险

来源:上证综研 作者:余品鸿 2012-05-08 16:3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7日)谈到:“5月8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452、2461、2474点的压力度,以及2449、2437、2428的支撑力度。”

今日指数在第一压力位与第三支撑位之间震荡,并收在2448.88点,多空力量盘面上一直以空方为主导。盘面热点在海工装备、多晶硅、稀土总磁、与船舶制造石油行业上,而金融与煤炭却拖大盘后腿,增量资金进场迹象不明显,周二本应是做多窗口,若不能做多,接下来没基本面配合,则可能被空方钻空子,因此,30分钟上升趋势若被破坏,则小心接下来的调整。

早盘9点32分盘中第-股票池投放了7只个般,其中600305,300055,300272涨停至收盘。

5月9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449、2454、2460点的压力度,以及2447、2435、2426的支撑力度。

操作核心法则:

投资者在支撑位无法获得支撑可卖出,而逢压力位无法继续向上突破时可卖出。

投资者逢支撑位无法下破时可以买入,而逢压力位向上有效突破而可以买入。

近期注意:支撑窗和压力窗T-1效应

本人看盘及研判市场软件工具系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快赢机构版。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以上文字或图片中如果涉及个股,仅为案例,不作具体投资建议,在此敬告投资者,股市有风险,不宜参入盲目炒作。

(作者余品鸿上证综研首席分析师执业证书编号:A0300611040002)

本网独家内参,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