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牌分析师最新推荐6股

证券之星 2011-09-26 08: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5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

  海越股份:申科股份顺利过会 海越创投项目再有收获

  600387[海越股份] 石油化工业

  研究机构:东方证券 撰写日期:2011年09月21日

  分析师: 王晶(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基础化工行业第五名)

  我们的观点:申科股份为大中型电动机、大型机械设备、发电设备提供厚壁滑动轴承及部套件的专业供应商。2010年营业收入2亿元,净利润0.38亿元。2011年上半年实现了1.2亿元的营业收入和0.2亿元的净利润,如果我们假设全年利润为0.4亿元,按照发行后的1亿股计算,则今年每股收益为0.4元。

  如果以今年静态市盈率30倍计算,则发行价有望达到12元。

  如以12元发行价计算,睿银持有申科300万股的账面价值将达到0.36亿元。考虑到海越持有睿银22%的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800万元。

  本次申科的过会,虽然对海越未来的业绩贡献较为有限,但结合8月过会的赞宇科技,可以看出公司在创投上已经逐步进入了丰收期。公司从08年开始,动用了5亿元资金,投资了38个创投项目。除去已经上市的3家公司,与赞宇、申科同一时期入股的企业还有30几家。我们预测其中可能还有较多优质的企业,有望在未来登陆A股市场,公司在创投项目上可能还将再给我们带来惊喜!盈利预测:我们维持公司2011-13年摊薄后1.16元、1.56元、1.76元的盈利预测,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