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威高骨科: 公司目前没有医疗信息化+AI医疗相关产品布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9: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威高骨科(688161)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开发是否有,应用医疗信息化+AI医疗,谢谢!

威高骨科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医疗信息化+AI医疗相关产品布局,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骨科医疗器械产业被外界称为医疗健康产业的“黄金赛道”,公司的股价,业绩确双降,请问公司未来如何改变这一颓势?谢谢!!

威高骨科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经营计划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1、公司号称“骨茅”,结果上市股价即巅峰,从120+跌到25左右,投资者损失惨重,公司就是这样回报投资者的?2、现在部分央企将市值管理作为管理层、经营层的考核指标,公司是否应该学习和借鉴呢?3、建议公司:纵向并购,特别是上游行业,整合产业线;横向并购相关性高的新技术产业,做强做大公司,回报投资者。

威高骨科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感谢您的建议,会反馈给公司管理层认真考虑。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坚持价值共享理念,回报投资者。公司将顺应行业的新趋势,助力公司经营的良性长足发展。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威高骨科管理团队,您好。作为专用设备制造业的一员,您公司的ESG表现受到行业内外密切关注。万得将您2021年的评级从A降至2022年的BBB,华证治理分项评级为BBB。尽管已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但评级的下降引发了对治理实践挑战的疑问。请问,面对这些挑战,您公司计划如何优化董事会结构、增强内控机制和提升决策透明度?未来,有无计划通过更详尽的ESG报告来展示您的ESG进展和承诺?

威高骨科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坚持规范治理,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强化风险管理、提升决策水平,致力于打造更高效的管理体系、更科学化的管理机制来确保合规运营,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实现公司发展的良性循环。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新上任的董事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新的政策或者指导思想?

威高骨科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新形势下,公司主动进行战略变革,主要包括集约化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国际化能力、数字化能力、合规经营能力的持续提升;坚持创新,发展有生命力的产品版图,提升新质生产力,加大研发投入,对全球骨科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技术预研;聚焦海外高增长策略,融入全球的研发创新生态圈,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骨科品牌;持续搭建高效的销售体系网络,提升专业化产品的销售能力及高效配送和高渗透辐射的物流仓储哪里;和供应链上游多元化合作,围绕以销定产战略推动精益生产数字化转型;塑造威高骨科品牌全领域的全新定位,推广合规经营文化/体系,发展有创业精神,高度凝聚的骨科精英团队。致力于成为骨科创新医疗科技的全球化公司。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高骨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