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医药:美琪健康部分产品已正式生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7: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东医药(000963)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有回购计划吗?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未来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美琪健康是否已经开始生产?产品销量怎样?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美琪健康部分产品已正式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司在减重药剂双重激动剂进展如何?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GLP-1R/GIPR双靶点长效多肽类激动剂HDM1005用于超重或肥胖人群的体重管理、2型糖尿病2个适应症的中国IND申请已于2024年3月获得批准,并于2024年3月完成中国Ia期临床研究首例受试者入组及给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2024年以来在资本市场表现很差,但公司经营愈加稳健,建议贵公司除了现金分红以外,考虑回购股份注销以回报投资者。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未来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你们是否有关注《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我关注到公司的ESG评级一般,处于行业中游。请问公司如何评价自己的ESG表现?鉴于目前年报中并未出现详细的环境相关信息披露,公司未来是否考虑增加信息披露?感谢回复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司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关注,公司也在持续关注并提升ESG的日常管理和对外披露工作。我们已关注到了深交所在2月8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7号——可持续发展报告(试行)(征求意见稿)》,同时也关注到其中要求披露的内容,公司将按照要求做好ESG报告的编制和披露工作。目前公司的Wind ESG评级为A,MSCI ESG评级为BBB,我们将持续采取措施来加强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努力提升ESG方面的表现。公司在2022年年报中详细披露了重要子公司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污染物排放的具体情况、对污染物的处理、环境监测方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环境保护投入、降碳举措等情况。今年,我们将继续加强在ESG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不断完善ESG报告披露的各方面信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和进步。

投资者: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未来国内CRO企业会在北美市场甚至欧洲市场遇到一些困难,这将导致国内CRO企业的产能闲置,导致国内CRO市场内卷。公司作为一家制药公司,每年研发经费是利净润三分之二左右,有没有计划在保证研发强度的情况下将后续新项目与药明康德为代表的企业合作进行CRO,以加快研发速度、增厚利润,同时为国内创新药研发产能保留火种尽一份力量。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