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博道基金调研卫星化学、青鸟消防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28 08:0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博道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卫星化学 (博道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产品中包括聚醚大单体;公司有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公司自主研发α-烯烃,解决POE原料限制

2)青鸟消防 (博道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电话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在2022年初成立储能消防业务群组,从“精准探测”+“系统架构”+“聚焦灭火”三个维度构建储能消防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了集火灾探测能力、高带宽数字通讯能力于一体的纳米级消防报警专用芯片;着力开发跨区域的集消防、安防、监控与智能识别于一体的智能消防物联远程监控系统

3)普门科技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收购重庆京渝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补充皮肤科治疗产品,进入医美领域

4)广联达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会议&进门财经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已经构建了建筑行业AI大模型层、工具平台层、产品应用层三层AI技术体系。;公司数字造价业务,主要为建设T程造价业务各参与方提供软件产品与数据服务;公司旗下云AI从造价扩展到施工与设计,边缘 AI 则基于软硬一体、端边云一体的技术体系以支撑业务的持续开展

5)坚朗五金 (博道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或铺售的家居类产品主要是智能家居系列的坚朗海贝斯智能锁系列、坚朗君和可视对讲系列、坚穗智能晾衣架系列等。;公司已推出厨房垃圾处理器产品,垃圾分类新规推出对该类产品市场具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6)瑞丰新材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CH-4级别复合剂、SN级别复合剂通过了国内权威机构引进的API认证体系的第三方台架”

7)迈瑞医疗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有手持式血氧仪、遥测监护系统、中央监护系统等,形成一套整体解决方案

博道基金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10.58亿元,排名113/202;资产规模(非货币)210.54亿元,排名111/202;管理基金数51只,排名93/202;旗下基金经理8人,排名125/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博道和瑞多元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9,近一年增长-2.1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联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