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景兴纸业: 目前,我们尚得获得相关确切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6 17: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景兴纸业(002067)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悉,英伟达GTC大会的人气王迪士尼用英伟达计算平台开发的BD-X机器人使用的是公司参股的宇树科技提供的电机和电池,请问是否属实?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的关注。目前,我们尚得获得相关确切信息。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子公司上海景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参股的御风未来是一家什么公司?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御风未来是一家空中出行创新企业,致力于打造高安全、高性价比、绿色智能的eVTOL (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以“人人可享有的空中出行”为愿景,为未来城市立体交通空中出行提供解决方案。公司在上海和粤港澳大湾区均设有研发、制造、试飞等多个基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投资宇树科技、参股御风未来eVTOL飞行汽车、参股盛合晶微半导体、参股科益虹源半导体。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参与投资的金浦国调基金有投资北京科益虹源,上海景兴参与投资的容腾基金有参与投资宇树科技和御风未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近期纸浆现货价格不断上涨,对公司马来西亚工厂的再生浆的业务是否有助益?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马来西亚工厂再生浆可用于部分替代木浆,木浆价格的上涨,能使再生浆的成本优势更明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大幅跌破净资产,公司既不回购,能分红时最多也贴着最低限分红。上市以来不停地对外投资,包括马来二期。一个成熟公司,钱赚得再多几乎不分红不回购,对外投资有何意义??从理性人和利益分析的角度,这种明面上不利所有股东(包括大股东)的行为,能否终止??将有限的股东所有权益通过分红或回购回馈股东??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我们已向公司转告您的建议,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参股宇树科技公司吗?投资多少?占比多少?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参与的容腾基金有投资宇树科技,据了解,容腾基金对宇树科技的投资额为2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8044%。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参股的宇树机器人在机器人领域处于一个什么水平?是否已经有相关的业务收入和订单?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杭州宇树科技是一家世界知名的机器人公司,专注于消费级、行业级高性能通用足式/人形机器人及灵巧机械臂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其公司官网的信息,宇树科技曾受邀参加2021牛年央视春晚、2022冬奥会开幕式、2023 Super Bowl(美国春晚)赛前表演、2023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等,并多次受到央视新闻联播、BBC等权威媒体报道,是全球首家公开零售高性能四足机器人并最早实现行业落地的公司,全球销量历年领先。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运动控制、机器人感知等综合领域具有卓越的领先性。宇树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全自研电机、减速器、控制器、激光雷达等机器人关键核心零部件和高性能感知及运动控制算法,整合机器人全产业链,在足式机器人领域达到全球技术领先。目前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80余项,授权专利150余项,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宇树科技的产品已经实现销售,尤其是在高性能四足机器人领域,多年来一直处于全球出货最多、销量领先的位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参股的宇树机器人已经实现全尺寸电驱人形机器人原地空翻,属于世界首次,请问是否属实?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我们也从公开的新闻报道中获得了相关信息。也附上宇树科技的官网链接:https://www.unitree.com/cn/。该公司官网会对公司的情况,新闻进行报道,欢迎您关注收藏!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浙江省产业基金共同参股的容腾基金除了投资飞行汽车公司御风未来,是否有投资机器人领域或半导体领域的公司?谢谢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容腾基金对外投资的项目较多,有涉及机器人和半导体领域的公司,具体的对外投资情况,您可以通过企查查,天眼查,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网站查询。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景兴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