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曼石油: 前期经过试采已有部分油气发现,下一步将在此区域内继续进行勘探评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9: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曼石油(603619)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到公司的最新的智能离线钻机试验成功,恭喜公司在探索钻井智能化的路途上更进一步。请问,公司下一步的规划?公司的离线钻井步骤仍然较多,是否能进一步简化。能否使用通用人形机器人解决钻杆的多样化装配的问题,以便于规模化和更普适。能否和华为这样的ai公司合作开发钻井大脑?像是郑煤机就和华为合作鸿蒙智能矿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公司能否与之探索合作呢?

中曼石油董秘:您好,离线钻机项目下一步的规划是结合首套试验情况,开发二代智能离线钻机,也考虑合并若干设备的功能,并对某些流程进行优化,以适应各区域复杂钻井工艺的需要。目前,人形机器人在野外、高防护、高防爆要求的恶劣环境下还没有成熟的技术和应用,但是我司已开始研究6自由度关节机器人在钻台的多样化应用。关于钻机智能控制,我司已成立相关研发团队,致力于智能钻井专家系统软件的研发,也与部分AI企业、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2022年和2023年开钻的龙探1井和龙探2井,现在二口井日产量是多少?2024年在该区域布置了多少口井?谢谢

中曼石油董秘:您好,前期经过试采已有部分油气发现,下一步将在此区域内继续进行勘探评价,谢谢!

投资者:国务院批准中石化为地热能产业联合体牵头单位,着手国内地热突破,请问公司有没有打算在地热能上提前布局?

中曼石油董秘:您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油气勘探开发、一体化钻完井工程技术服务、高端石油装备制造业务的国际化、综合性油气公司,目前暂无地热业务相关布局,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曼石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