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保力新:目前大圆柱产线的主线设备单机调试大部分已完成,新产品将在联动调试完成后投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4 19: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保力新(300116)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光试产啥时候量产没有具体时间吗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大圆柱产线的主线设备单机调试大部分已完成,新产品将在联动调试完成后投产,至于量产公司会结合客户送样情况以及订单情况决定何时量产。

投资者:请问董秘:上次说机器调试需要1~2个月的时间,那么这个时间的起点是哪一天?大概哪一天能够调试完成呢?批量生产后预计每年产能是多少?新产品投放市场后预计每年的销量是多少?公司是否有股票回购计划?希望新电池能够早日见效益不要错过这次股市上涨的机遇。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设备调试时间是指从所有主线设备完成交付后开始计算;内蒙工厂大圆柱产线设计产能约2GWh;公司尚无股票回购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大圆柱生产设备还在调试么?一直都在调试状态?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大圆柱产线的主线设备单机调试大部分已完成,新产品将在联动调试完成后投产。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大圆柱电池的性能,是否能匹配现在市面上主流四轮电动车的需求?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大圆柱电池理论是可以用于电动汽车,但是因为目前的乘用车市场头部电池企业已吃掉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二、三梯队的企业市场份额也逐年下滑,竞争异常激烈,公司没必要再挤进该市场。因此,我们结合自身资金实力以及产品特性锁定细分市场,如电动两轮车、共享、换电、家庭户用储能、便携式储能及工商业储能等市场,我们也有信心在细分市场有所突破。

投资者:请问董秘,大圆柱生产线是否调试完毕?现在有无意向订单客户?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大圆柱产线的主线设备单机调试大部分已完成,新产品将在联动调试完成后投产;关于大圆柱产品推广,部分潜在客户明确表示对公司大圆柱产品有需求,公司也正加快进度开展新产品测试、认证以及客户送样工作。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与宁德时代或比亚迪有合作?近期是否有收购以上两家公司的计划?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开展合作。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的46系列大圆柱锂电池,跟特斯拉46系列的性能对比,有什么区别?

保力新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大圆柱系列产品为磷酸铁锂电池,特斯拉4680产品属于三元锂电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力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