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莱茵生物:人才资源是公司保持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暂无裁员的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4 19: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莱茵生物(002166)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今年公司面对压力有裁员计划吗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人才资源是公司保持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暂无裁员的计划。并且,公司新工厂竣工在即,根据战略发展计划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正在积极进行人力资源的储备和拓展,谢谢。

投资者:今年公司在tσC布局有没有大的进展

莱茵生物董秘:2024年公司将全力推动天然健康产品研究院的建设,打造大健康大消费产品孵化基地,创造更多莱茵自身的消费品牌和产品,加快推动终端业务销售规模取得新突破。谢谢。

投资者:公司大麻CBD现在是否正常生产,还是按定单下料,当前形式开发客户的难点在那里,公司代糖客户转化为CBD客户怎么一点不见起色,公司在这方面有否竞争优势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根据对工业大麻应用领域及其应用价值的判断,公司对工业大麻行业的长期发展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近两年,工业大麻经历了大规模的产能出清,政策开放也持续向好,市场已呈现回升的发展趋势。本年度,公司将重点以雾化领域的应用产品作为业务发展突破口,加快推动市场开拓与产能的释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公司在网上营销方面有何举措,以前在公众号上根本没几个人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公司近年重点围绕“降糖”概念陆续创新推出无糖软糖、罗汉果蜜红糖姜膏、罗汉果蜜柚子茶、无糖精酿啤酒等“低糖”系列产品,消费者可通过优植生活小程序--Ulife优植,天猫“神果物语食品旗舰店”“罗小蜜旗舰店”、淘宝“莱茵优植生活馆“、抖音“神果物语企业店”、小红书“莱茵优植生活”等渠道购买,未来,公司将持续丰富旗下终端产品品类,积极响应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产品需求,推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天然健康产品。谢谢。

投资者:公司工业大麻原材料采购渠道是否已经落定,截止目前CBD销售了多少公斤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公司与部分原料供应商建立了往来,以满足日常业务所需,具体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可在化妆品方面有何布局,如有是否已产生收益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公司多个植物提取产品可应用至化妆品领域,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方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暂无计划涉及化妆品领域,谢谢。

投资者:根据证券法规定:秦总由于被采取市场禁入措施后不得担任公司董高,莱茵生物何时对董事长、总经理人选调整。

莱茵生物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正式处罚决定及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及时履行相关义务。后续该事项有相关进展或结果,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