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瑞传播: 经向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询问,该软件的相关功能已经投入使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8:0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博瑞传播(600880)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根据每经新视界科技公众号,公司自主研发的:“雨燕智宣--AI短视频自动生成平台具备AI视频文案写作,即时新闻合成等实用功能,请问该软件功能是否已投入使用,谢谢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向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询问,该软件的相关功能已经投入使用。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请问公司下属子公司,雨燕智能发展的怎么样了?有没有技术成熟?未来会设计人工智能,和ai等方向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雨燕智宣”平台系公司参股企业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成都每经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I短视频生成平台。据报道,该产品在“2023中国媒体技术创新发展大会”上,荣获全国报业技术赋能媒体融合十佳案例,处于现阶段相对成熟的技术。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有文生视频概念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企业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雨燕智宣”平台,可以实现“文生视频”的功能。公司持有每经传媒公司35%的股份,不参与每经传媒的日常经营管理。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2023.12.27上海数据交易所开始发行首款可流通交易的数字资产“老凤祥珍品私洽中心启幕珍藏”,2024.2.9即完成与其他平台的互通对接,联合发行首款可交易数字资产“龙耀追光,一‘订’光明”。请问贵司的成文交有什么进展吗?还是老样子毫无进展,雷声大雨点小吗?谢谢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成都文交所在国家文化强国、文化出海战略的指导下,暂将工作重心集中到“推动中国特色文化产品出海”上。日前已筹划打造了蛟龙”文化出海平台(文化产品国际交易及清结算综合服务平台)、“文采汇”成渝双城线上文旅产品采购平台等多个文化产品传播平台,并启动运营,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有无文生视频相关概念?子公司有无?或者AIGC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企业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雨燕智宣”平台,可以实现“文生视频”的功能,是AIGC的细分赛道之一。公司持有每经传媒公司35%的股份,不参与每经传媒的日常经营管理。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联营企业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是否有研发发布“雨燕智宣”,它能实现文生视频等功能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企业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雨燕智宣”平台,可以实现“文生视频”的功能。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公司“蛟龙出海”业务现在进展的怎么样,是否达到公司之前预期?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蛟龙出海”业务进展顺利,正处于业绩爬坡的阶段,随着市场培育的逐步完善,公司“蛟龙出海”业务将逐步达到预期水平。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请问:1、公司的成都文交所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去省金融局申请牌照?2、文交所目前在NFT二次交易前还有哪些准备工作要做,目前文交所已经进展到什么地步?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所涉及的区块链项目最早是哪一年开始落地实施的?所涉及的区块链技术属于私有链,开放链,还是联盟链?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文交所于2022年开始推进区块链项目。成都文交所自建区块链名为:中国数字文化链,属于私有链。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通过媒体报道得知贵司与华为签订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作为投资者我们为公司健康发展感到高兴!只是不明白的是公司为何没有在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相关信息!请董秘说明原因,谢谢!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华为公司刚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尚未形成实质产业的合作。公司基于维护市场情绪平稳的出发点,并未在上市公司官网或公众号发布合作新闻。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子公司四川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选首届新质生产力企业名单,请问是否属实?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确实在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的“2024首届新质生产力大会”上入选了首届新质生产力企业名单,详细情况可登录该学会官网查询。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