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盐湖股份:为了让更多人领略到梦幻盐湖的独特魅力,梦幻盐湖已经在四川成都和甘肃兰州成功举办了旅游推介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19: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盐湖股份(000792)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事长,投资者希望公司响应证监会,督促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前期减持部分彰显控股股东担当及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大股东一直以来坚定致力于推动公司盐湖资源的深度开发与高效利用,充分展现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对公司长远战略布局和可持续发展大力支持。

投资者:目前监管新提出加强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同时要求央国企作出表率,这些前提是大股东要把散落到处都是股权问题解决了才行,目前看公司办法不多,大股东也没有认真落实上级单位组建盐湖集团的规划,希望公司发挥主动性,积极协助大股东配合和推进市值管理和股权优化事项。谢谢。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始终专注主营业务,遵循稳健的经营原则,通过经营业绩的提升促进公司市值增长,通过股份回购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资本市场动态,积极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市值管理工作,用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投资者:梦幻盐湖可以做一下宣传推广吗?例如股东节,股东自费,可以为股东做一些特殊优惠服务,股东反向为公司宣传公司的旅游项目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为了让更多人领略到梦幻盐湖的独特魅力,梦幻盐湖已经在四川成都和甘肃兰州成功举办了旅游推介会。活动中,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示、丰富的玩法推介以及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示,让与会者仿佛置身于察尔汗盐湖的美景之中。景区即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园,我们热切欢迎广大投资者和游客前来亲身体验,一同感受梦幻盐湖的神奇与美丽。期待您的光临,一起打卡这绝美的自然风光!

投资者:公司是掌握钾肥五项技术的唯一国内公司,那么这么好的技术是否可以积极积极应用在国内外其他盐湖,从而有利于走出察尔汗、走出国内?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认可。公司深耕钾肥领域并高度重视海外钾盐资源的开发,并已组建专业团队进行深入研究与布局。2024年,我们将坚定实施钾肥“走出去”战略,不仅寻求与国内钾肥需求的匹配,还将关注全球钾肥市场的变化和趋势。通过制定具体的产业规划,在境内外钾资源开发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从而进一步保障国内钾肥供给。

投资者: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最新规范股份减持行为细则,盐湖股份最近三年未进行现金分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请问银行债转股是否受此限制?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关于银行债转股股东的减持问题,公司严格要求相关方遵循相关规定,这既是对法律法规的尊重,也是对公司和投资者负责的表现。公司将继续加强监管,为公司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资者:提议公司以资本公积弥补每股未分配利润,以便后续能够分红

盐湖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们理解投资者的期望,新《公司法》实施后,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湖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