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思电子:公司相关专利的应用将根据公司业务的具体情况进行应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22: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神思电子(300479)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2月24日公告:取得了3项发明专利!请问这3项专利能否用于人行机器人?谢谢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相关专利的应用将根据公司业务的具体情况进行应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技术是否可以用在人形机器人方面?主要用在哪一块?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聚焦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医疗及身份认证领域,主要服务于能源、政务、医疗、应急、金融及公安等行业客户,服务于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建设。

投资者:3月15日上午,首届“神思杯”城市生命线·AI解题挑战赛发布会在神思电子多功能厅召开。神思电子首席科学家闵万里、济南能投集团信息化部总经理于兆阁、神思电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田钿、神思电子高级算法专家卫鑫出席活动并进行赛事答疑。请问以上消息是否属实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首届“神思杯”城市生命线·AI解题挑战赛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智慧城市运营公司联合承办。面向全国高校优秀人才征募智慧供热解决方案,旨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解决社会和行业聚焦的难题,为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投资者:一种基于大模型的文档问答的训练样本构造方法和装置最新公布日2024-03-15最新公布号CN117709429A申请日2023-12-28申请号CN202311823749.1发明人丁鑫、闵万里、田钿、张传锋专利代理机构济南泉城专利商标事务所代理人支文彬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大模型的文档问答的训练样本构造方法和装置,属于人工智能自然语言生成技术领域。本发明利用大模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上述专利目前处于受理状态,尚未获得专利授权,公司相关专利情况请关注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AIPC 神思云脑,是否具备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技术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神思云脑是主要面向行业客户打造的云服务平台,可以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部署,赋能于城市安全、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医疗等领域。神思云脑采用开放标准的技术路线,构建大规模神经网络与行业知识库,具备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语义理解、知识推理、设备管理等功能,通过前端应用积累各类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支持用户知识迭代演化更新,实现神思云脑智力水平与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投资者:董秘你好,介绍一下贵司的神经网络学习技术,可以应用到人形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场景么?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如目标检测、行为分析等算法)已用在部分边缘端产品中。

投资者:据媒体报道,贵公司取得专利一种结合语言模型与图神经网络的关系抽取方法发明专利 ZL 2023 1 1542253.7 2023年11月 20 日 20 年 第 6679218 号请问以上报道是否属实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一种结合语言模型与图神经网络的关系抽取方法”主要应用于能源行业语言大模型,能够提高知识抽取的效率并增加其精确度,促进构建能源领域的知识图谱。上述专利相关情况公司已披露于巨潮资讯网,请您查阅。

投资者:贵公司网站显示有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护幼检测机器人 产品特点边缘计算:内置边缘计算GPU模组,提供472 GFLOPS AI算力,自动检测手形,可加载多种AI算法。请问以上资料是否属实!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聚焦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医疗及身份认证领域,主要服务于能源、政务、医疗、应急、金融及公安等行业客户,服务于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建设。

投资者: 金融界2024年3月11日消息,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 神思电子 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目标识别算法的性能测试方法及系统“,公开号CN117667726A请问贵公司这是什么算法的专利

神思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一种目标识别算法的性能测试方法及系统”解决了进行不同识别阈值下算法性能测试时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且测试效率低下的问题。上述专利目前处于受理状态,尚未获得专利授权。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思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