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马汽车:公司目前并无相关消息。海马汽车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17: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马汽车(000572)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前两个月产销量包括了出口车吗?如没包括,是以零部件形式出口的吗?这个问题我问了一个多月了,问了有七次了,怎么一直不回答,这个问题是商业机密吗?如是就告知是商业机密,无法回答就行了!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产销数据公告中包含海外销售数据。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目前赛力斯 北汽 奇瑞 一汽 长安等知名品牌都参与华为合作,为何本公司迟迟不参与其中?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关于对外合作事项,公司始终持开放态度。在落地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与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争取更多合作、共赢。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及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目前公告海马新能源托管,公司大股东或筹划卖壳小米?公司有没可能与小米合作造车?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目前并无相关消息。海马汽车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是否注册“海界”商标。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 公司目前并未注册“海界”商标事宜。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是否有参加小鹏汇天飞行汽车项目。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目前并无相关消息。海马汽车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与盒子汽车合作的车辆是否生产中。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海马EX00(智行盒子)汽车目前在郑州经开区海马汽车第三工厂生产。截至目前,海马EX00产品已完成NC数据发布、ET0样车试制,正按计划开展碰撞性能、NVH、热管理、底盘调校、VCU开发等。下阶段工作中,将重点推进工装开发落地、生产线改造、ET0-2试制及相关性能试验等工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海马氢能源汽车是否服务于博鳌亚洲论坛与消博会?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 目前,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已开始小批量生产。与此同时,公司正在根据《海南省2023-2025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要求,积极申报海南省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示范应用项目。后续,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相关工作,并积极参与、服务各类重大会议与活动。谢谢!

投资者:目前各大车企卖的好的都在新能源,或者是增程式,且是智能化,而公司押注氢能源,请问在目前加氢站不普及的情况下,公司何以见得氢燃料电池车能卖得动?

海马汽车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基于国家“双碳”战略背景,并随着《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等政策文件的正式出台,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在迎来快速发展机遇期,有望在场景资源优势地区率先落地,实现由点到面的突破发展。公司依托自贸港资源禀赋和场景优势,将在上游绿色能源供应、中游绿色新能源汽车、下游绿色出行等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逐步推动全产业链零碳排放汽车生态体在海南落地。选择在海南落地该项目,是基于海南自贸港在绿色发展领域的长远规划,加之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及交通条件、可再生能源匹配程度、旅游市场绿色出行需求等多方面要素,于海南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推广具备相关条件与优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