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西股份:公司没有与万通发展签署索尔思光电相关协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8 17: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西股份(000936)03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放弃索尔思光电的控制权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如果万通发展收购索尔思光电不少于51%的股权后,贵公司对索尔思的持股比例会稀释变动吗?贵公司对万通发展收购索尔思光电有何意见?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没有与万通发展签署索尔思光电相关协议。截至2023年末,公司持有索尔思光电27.66%的股权。感谢关注。

投资者:一村资本与纵慧芯光一起投资的熹联光芯,据说是国内最有名硅光企业,现在的经营情况如何?华西有没有收购的可能?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运用在飞行汽车上的化纤产品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化纤产品主要为涤纶短纤维,主要产品包括水刺专用涤纶短纤维、半消光涤纶短纤维、有光涤纶短纤维、荧光增白涤纶短纤维等。其中,水刺专用涤纶短纤维主要应用于水刺、针刺等设备,最终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卫材、医疗和擦拭,汽车、过滤、皮革和工程基建等领域。半消光涤纶短纤维、有光涤纶短纤维、荧光增白涤纶短纤维主要用于纺织行业,单独纺纱或与棉、粘胶纤维、麻、毛、维纶等混纺,所得纱线用于服饰纺织、家装面料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市场传闻 2024 年 3 月 14 号贵司控制的上海启澜与万通发展签署索尔斯股权转让协议。请正面回答,是否属实?如此重大消息,假如是真的,请公告。如果是假的,请澄清!谢谢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18年投资的上海磁宇投产了吗?它与华为有业务关系吗?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上海磁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一村资本有限公司投资的项目。感谢关注。

投资者:记得纵慧芯光开始是华西投资投的企业,公司为什么把这么好的一个项目,拱手让给了不控股的一村资本了,请解释一下当时出于什么目的?还有纵慧芯光有没有上市的想法?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之前看董秘回答有股东提问时说,GTl的Al芯片尚未量产,但我看到有媒体介绍去年GT|副总裁讲,公司当时的客户己超10家,包括LG电子,三星电子,富士通等知名企业,并且是三星硬件平台在Al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到底是谁说了假话?请董秘认真回答?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经核实,GTI目前没有处于量产状态,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