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义翘神州: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产能利用率较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19:0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义翘神州(301047)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年后订单是否正常?现有产线能否满足订单需求?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产能利用率较高。随着泰州子公司、苏州子公司各项业务落地,公司研发及生产效能预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面临发展环境出现变化了吗?目前,国家大力发展生物制药,鼓励创新药,贵司在这些领域核心竞争力是什么,能否抓住机遇,重塑辉煌?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前沿新兴氢能、新材料、创新药等产业发展,积极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新增长引擎。制定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开辟量子技术、生命科学等新赛道,创建一批未来产业先导区。”生物医药、生物制造、生命科学处于我国产业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公司自主研发并独立掌握以蛋白、抗体为核心的生物试剂创新研发全套关键技术和5大核心技术平台,拥有数万种生物试剂产品,且通过持续自主研发及收购合作不断扩充产品数量,全面满足生物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对生物试剂和技术服务的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在业务稳存量、扩增量方面,2024年有无相关计划?预期目标是多少?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聚焦生物试剂细分领域,充分利用独立自主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加快拓展全球市场,并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开展投资并购,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展相结合,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希望经常能否了解到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都有哪些渠道?贵司未来有无规划,如何去执行?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广大投资者也可通过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互动易平台等渠道了解公司相关资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业务领域是否有进一步拓展计划?能否用收购等手段,发挥创新技术优势,实现1 1>2的效果?目前有无相关计划?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聚焦生物试剂细分领域,充分利用独立自主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加快拓展全球市场,并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开展投资并购,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展相结合,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当前,公司持续与多方合作,已陆续开展了多个投资项目,并拟收购加拿大SignalChem Biotech Inc.,进一步深化全球布局,优化产品结构,具体请您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宣布拟收购加拿大的公司已经5个月过去了,现在进展如何,这个效率是不是有点低?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收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具体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算是新质生产力吗?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都做了哪些努力?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开发,并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支持制药公司、疫苗、诊断企业的药物、疫苗、免疫学诊断试剂开发、基础研究,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医药创新研发提供高质量试剂和服务支撑,助力推动健康事业发展,造福人类。与此同时,公司一直积极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尤其是对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保持实时跟踪,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探索并利用好相关技术,为公司技术研发和生产运营助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