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普利制药:药用辅料需要履行相关登记备案手续后,方可进行商业批销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3 18:0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普利制药(300630)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辅料SNAC商业化之前是否需要注册申报,作为小股东是否有知情权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药用辅料需要履行相关登记备案手续后,方可进行商业批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重组人胶原蛋白的生产计划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产品管线布局及研发进展情况您可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仿制药出海做得很好,很成功。什么时候才能创新药出海?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创新药布局包括强渗透抗肿瘤项目、双模态造影剂、硼中子注射液等。2023年10月底公司的注射用PL002创新药收到美国FDA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品种拟用于原发性肝癌患者的术前诊断及术中导航;2024年1月初公司注射用PLAT001创新药也取得了美国FDA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品种拟用于治疗胰腺癌等晚期或转移性实体瘤患者。后续公司将积极推动上述项目的临床研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减肥药是单靶点还是多靶点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涉及公司产品具体研发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自己的创新药产品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创新药布局包括强渗透抗肿瘤项目、双模态造影剂、硼中子注射液等。2023年10月底公司的注射用PL002创新药收到美国FDA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品种拟用于原发性肝癌患者的术前诊断及术中导航;2024年1月初公司注射用PLAT001创新药也取得了美国FDA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品种拟用于治疗胰腺癌等晚期或转移性实体瘤患者。后续公司将积极推动上述项目的临床研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咱们有和雀巢合作吗?咱们大健康有拳头产品吗?合成生物有最新突破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公司对外合作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咱们硼药有提交临床实验申请吗?时间节点不会再延期了吧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按计划推进硼药的研发及申报,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范总再营销大会上提到的司美格鲁肽和bnct有突破性进展是什么进展?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涉及公司药品研发、申报及获批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的司美格鲁肽制剂处于使用本公司研发生产出来的原辅料进行工艺与质量研究阶段(内部研发阶段),请问研发的效果怎么样?或者研发设定的效果怎么样?比如预期减重效果?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涉及公司产品研发、申报及获批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咱们造影剂产线投产了吗?产能利用率咋样?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实现商业化的造影剂品种有碘帕醇及钆布醇注射液两种。碘帕醇注射液为我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造影剂仿制药,有鞘内和血管内两种给药两种途径。公司成功研发碘帕醇注射液仿制药后,分别递交欧洲、美国和中国的仿制药注册申请,属于共线产品。碘帕醇注射液鞘内给药已于2022年5月在荷兰获批上市,于2023年2月在美国获批上市,于2023年3月在国内获批上市;血管内给药于2023年10月在美国获批上市。另外一个品种造影剂品种钆布醇注射液于2023年3月在美国获批上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您说公司辅料SNAC正处于稳定性考察中,完成后将提交注册备案。这个稳定期考察需要多长时间?现在还需要多久能完成稳定期考察?然后提交注册备案需要多长间了?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稳定性考察期限一般为6个月,相关申报及获批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诺和诺德昨日公布口服减肥药amycretin实验数据效果远超注射药物Wegovy,其核心技术为渗透促进剂SNAC的使用,公司此前宣称对司美格鲁肽和SNAC两款原料研发都已达到量产能力,请问有无与相关减肥药企接触合作或者将来形成完全国产化的计划?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涉及公司具体业务开展及客户合作等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在硼中子俘获治疗(BNCT)中,是属于硼药的药品供应商?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点布局硼中子俘获疗法(BNCT)为基础的硼10药物开发,目前与中科院高能所的硼药等多个项目合作都在稳步的进行当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3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三万七千余名。谢谢!

投资者:请问,2024年3月8日收盘,贵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三万七千余名。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合成生物学都有哪些产品?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成生物学方向公司目前积累的品种有依克多因、司美格鲁肽、红景天苷等,其他研发中的项目也在持续推进中,公司未来会在合成生物学方向持续积累产品。具体情况可参见定期报告中披露的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合成生物学的产品哪些已经商业化?有没有给公司带来收益?如果没有,请问什么时候合成生物产品能带来收益?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具体生产经营性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将根据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司密格鲁肽原料药车间何时验收并投产?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合成生物学哪些产品现在已经商业化?开始像企业供货?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具体生产经营性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将根据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SNAC 辅料目前开始对外供货了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涉及销售情况等具体生产经营性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辅料snac是否3月报美国DMF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监管要求,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请关注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减肥药有订单了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具体生产经营性信息及业务内容,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公告多肽是基于合成生物发酵,目前12吨发酵已测试完毕,正在试生产阶段,目前12 吨发酵预估对应产出多少的原料药?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涉及公司具体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公司将根据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利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